绣花枕头(1/2)
作者:骑牛臭道士
    “行了行了,别打了。”王家大门又走出一个男子,一张国字脸,浓眉大眼,满脸胡须,粗犷极了。

    “你不会就是那王远燃吧?”许昊龙问道

    “正是小爷我。”王远燃自信答道。

    “难怪张菀清不愿嫁给你,长得和土匪一样。”许昊龙忍不住说道。

    “你长得和个娘们一样,还好意思说话,我爹说了,沙场铁骑就该长成我这样。”王远燃自夸道。

    “你长得确实有点磕碜。”老马也忍不住说道。

    “你好像没有资格说人家。”十四淡淡说道。

    “是不是你要和我抢妻?”王远燃对着许昊龙说道

    “哈?我只是来伸张正义的,谁要和大象结婚啊。”许昊龙吐槽道。

    “你确实是个娘们,喜欢人家还不愿意承认。”王远燃一脸鄙夷道。

    许昊龙又讽刺道:“强抢民女就是男人了是吧。”

    “少呈口舌之快了,我家有个规定,抢婚可以,但要与新郎比武,你敢不敢试试?”王远燃一脸不屑地看着许昊龙。王远燃不到而立之年,就有中二品的实力了,完全有傲视同龄人的资本。而且据他的消息,许昊龙虽然以前是三清境,但现在不过是个小小的三品,他一个中二品还能打不过三品?

    武境中,二品和后七品是一个分水岭。入了二品,方可使出一些奇能秘术,做到常人所远不能及之事。一品和二品就更不用说了,对于一品武夫来说,二至九品不过是蝼蚁,再多的数量也不足为患。

    “我都说了我不是来抢婚的,但有个能揍你的机会,我还能拒绝?”

    “行,那就十日之后,去城里的练武场,你别吓得不敢来了。”

    “你才是该多吃点,到时候别被我一拳打死了。”

    说罢,两人各领着自家的三清境,打道回府了。

    “少爷啊,你应该知道你不能用爆杀流吧。”老马问道。

    “啊?对哦,我还不能打死他,他爹是左柱国。怎么办呀,马大叔,你快想办法啊。”

    “要不咱认输吧,总比被打死好。”

    “怎么可能认输啊,我好歹也是福州第一纨绔,要是认输了,以后怎么混啊!”

    “要不先回去,看看你爹有没有什么秘笈还没给你的。”

    “快跑啊,早一秒练秘笈就多一份胜算,我先跑了。”

    俄顷后

    “我没有啥秘笈啊。”许天龙尴尬地回道,“要不咱还是去认输吧,你天赋比他高,将来再打回去就好了。”

    “完了完了,山泥若这个b人怎么就不在呢,不然让他从家里搞几份灵丹妙药来,让我暂时升个二品也行啊。”许昊龙心中骂道。

    慢着,山泥若..........山泥若.............

    “我知道了!”许昊龙突然大叫一声,“你们放心吧,我已经知道怎么赢了,马大叔到时将变大的司马缸借我就行了。”

    老马和许天龙虽然一头雾水,但也只能相信了,毕竟许昊龙应该不会拿自己的性命开玩笑。

    这十日里,许昊龙还是一如既往,该吃饭吃饭,该睡觉睡觉,该找雪姐还是找雪姐,唯独不同的是,许昊龙这几天老躺着石头上面睡觉,洗澡也只洗冷水澡,吃东西也是吃冷饭冷菜。

    那王远燃却是无恶不作,走在街上,看到漂亮女子就要动手动脚的;去那酒楼吃饭也是从不结账,还耀武耀威地说什么自己是京城人,来这破地方吃饭是福州人的荣幸;最搞笑的是,王远燃还暗地里悬赏张菀清的抹胸,逼得许府不得不派遣府内高手去张家驻守。

    一旬就这么过去了

    今日的练武场不可谓不是人山人海,这还是练武场头一次有除了江湖骗子以外的人在对决,而且其中一方还是许昊龙。

    “许昊龙加油啊!别给咱福州人丢脸!”

    “龙哥干爆他,京城人滚出克!”

    “龙哥加油,我们支持你!”

    ...

    许昊龙虽然平时如同老鼠上街人人喊打,但和外地的纨绔子弟比起来,福州人还是更支持自家人的。话虽如此,但下注大多都是下的王远燃赢,尤其是那些支持叫的最凶的,谁能和钱过不去呢?下许昊龙赢的,基本都是许府的人为了不让许昊龙太难堪,或是一些疯狂的赌徒,就喜欢反着买。

    张菀清在她父亲安排好的座位,远远的看着,小手紧张地捏紧了裙角,心中默念道:“一定要赢啊,要是真打不过认输也行,可别丢了性命。”

    许天龙与老友坐在一起,两人聊道:“我家闺女就指望你儿子了。”

    “希望那小兔崽子是真有把握吧。老马,你知道他的底牌是啥不?”

绣花枕头(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