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间仙人(1/2)
作者:骑牛臭道士
    许昊龙吃了几口,实在是咽不下去,又去柜台找梁志斌了。

    “听说你来了一个月了,有没有找到张庆欢?”许昊龙问道。

    “没有啊,也不知道他躲在哪里,我每天废寝忘食的找,都找不到。”梁志斌叹了口气说道。

    “你不是一天到晚在这调戏鱼姐吗,哪废寝忘食了。”许昊龙心中吐槽道。

    两人又寒暄了一番后,许昊龙先行离去,打算到那龙腾客栈看看。

    这龙腾客栈离得确实是够近的,走出巷子便能看到了,看着好生华丽,连那牌匾都是金光灿灿,许昊龙放宽了心,走了进去。

    “来住房?牙牌和路引拿来。”店小二对着许昊龙说道。

    许昊龙头一次住客栈,还真不知道有这么多讲究,自己是逃犯,牙牌根本没带,只能站在原地干着急。

    “王虎,你的牙牌和路引掉了。”小米粥突然出现,拍了拍许昊龙的肩说道。

    许昊龙也是聪明人,接过牙牌和路引,露出一个感激的微笑。

    小米粥同样以笑容回给许昊龙。

    两人同时心想道:

    “她是仙女吗,她笑起来好可爱,这不比张菀清那个好吃懒做的女人好多了?”

    “他笑的好恶心啊,我吐了,他不会喜欢上我了吧,那可挺令人作呕的。”

    许昊龙将牙牌和路引拿给店小二,店小二看了几眼,说道:“就剩一间房了,二楼最里面,一晚一两银子,钥匙拿好。”

    许昊龙接过钥匙,打算进房间看看,顺便放下行李。当他发现小米粥也跟着他上楼时,瞬间就心乱了,“不是吧,这么主动吗,我们才刚认识啊。没想到我这副模样都能吸引到女子,这就是人格魅力吧。”

    进了房间后,小米粥把门一关,说道:

    “一两黄金。”

    “啊?”

    “给我一两黄金,不然我就举报你。”

    许昊龙现在真想拔出青钢影替天行道,什么狗屁仙女,江湖老骗子还差不多,你永远不能相信钟佩颖。好在许昊龙出门带够了盘缠,一两黄金也不是拿不出。

    “拿钱滚蛋!”许昊龙没好气地骂道。

    钟佩颖兴高采烈地接过一两金子,“你这么有钱啊!”接着妩媚道,“公子需不需要陪房服务啊?”

    “滚!”

人间仙人(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