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假许昊龙(1/1)
作者:骑牛臭道士
    “你们快出来看啊,我遇到龙族末裔了。”鱼姐跑进店里,对着众人喊道。

    许昊龙是完全懵逼了,准备说出自己身份,张庆欢眼神示意道先别戳穿,看看那位“龙族末裔”是什么样再说。

    许昊龙也觉得确实有点意思,自己还是头一次被人假扮,去看看也无妨。

    四人都是武道高手,不一会便到了,只见一个武馆上面挂着“游龙武术馆”的招牌,包子正与一个穿着龙型服饰的男子交谈。

    “斯巴拉西内,游龙兄不愧是龙族末裔。”包子摆出大拇指称赞道。

    “你就是那个龙族末裔?”许昊龙上上下下打量了一下这人,虽是穿着龙服,可一点龙气没有,活像一条大虫子。

    “正是龙,不知朋友你是?”

    “我是路人,想来看看你这个游龙武术馆。”许昊龙假惺惺说道。

    “这位朋友你可真是来对地方了,我们游龙武术馆精炼了龙族千年精华,现在报名更有机会参与抽奖,奖品是一坛女儿红。”

    “哈哈哈,你们这还有龙族千年精华啊。”许昊龙实在是憋不住笑了,“你打给我看看。”

    游龙回道:“只有我们武馆的人才能看,这位朋友不妨马上报名,我便可为你展示。”

    “展示你ma的b!老子才是龙族末裔,你个sb东西坑别人钱就算了,还打着我们龙族的名号,快给我改名!”许昊龙懒得演了,直接破口大骂道。

    “哪来的臭狗,不报名就滚远点,别打扰我做生意。”游龙变脸骂道。

    许昊龙一个冲拳打在游龙腹部,游龙整个人飞入他的游龙武术馆中,把门都撞坏了,估计没躺个十天半个月是不能继续招摇撞骗了。

    除了张庆欢以外的三人此时都目瞪口呆。

    “到底谁才是龙族末裔?”三人不约而同的同时想到。

    小米粥率先凑上前问道:“你不会真是龙族末裔吧?”

    “不行吗?”

    “炫炫你这么厉害啊!”鱼姐也凑上前说道。

    许昊龙嘴角抽搐了一下,“炫炫”是什么鬼东西。

    “可以啊炫神,你才是真的斯巴拉西。”

    张庆欢轻声提醒道:“那个游龙可没这么好对付,他练过一种邪术,可以分裂出多个自己,并化作他人的模样,他接下来应该会想方设法找你麻烦,你要小心了。”

    “你那么厉害,就不能直接把他们都灭了吗?”

    “可以,但没必要。”张庆欢微笑回道。

    许昊龙本想对他发火,可看到那人畜无害的笑容后,火气就瞬间消散了。

    包子说道:“麻烦来的还挺快。”

    一大帮彪形大汉各持刀枪棍棒冲向了许昊龙,许昊龙觉得来者不善,打算开溜。

    “我先跑了,你们跑不跑,反正我先跑了,他们感觉要打我。”

    许昊龙没跑几步,发现前面也有一帮彪形大汉,也是各持刀枪棍棒冲向许昊龙。

    正当许昊龙想向张庆欢和鱼粥店众人寻求援助时,发现他们早已不见踪影。

    “艹,这帮狗东西,关键时刻就会跑路,完了完了完了,龙哥要栽了。”

    许昊龙陷入绝望,二品虽是百人敌,但那也是打一百个凡夫俗子,这两帮人全是练家子,其中更有大约十个三品武夫,这要怎么打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