灾祸不断(1/2)
作者:骑牛臭道士
    正当许昊龙做好拼死一搏的准备时,却发现那两波人掉头走掉了。张庆欢一个瞬步到了许昊龙跟前,温柔说道:“那个游龙扮成你的模样去他们的武馆挑衅,我已经帮你解释清楚了。”

    许昊龙觉得自己若是女子,此时此刻已经对张庆欢死心塌地了。

    “你也别怪罪他们三个,他们看起来好像跑了,其实都在不远处看着,如果你真的有危险,他们还是会出来帮你的。”张庆欢接着说道。

    许昊龙本来就没因此记恨三人,听到张庆欢解释后,也只是点了点头。

    “他这也太赖了,这可怎么办呀?”

    “已经有人在帮你处理他了。”

    ...

    蜀都的某处

    “包子,我有点事要和你说,你过来一下。”许昊龙在巷子口对包子挥手说道。

    包子没有多虑,径直走了过去,与许昊龙面对面站着。

    霎时间,许昊龙掏出一把短刀,捅穿了包子的胸口。

    嘭的一声,“包子”变成了一团烟雾。

    “许昊龙”感受到一把拳刃悬在自己的颈部,身后传来一声:

    “西内。”(注:西内是日语的去死吧,这里是音译,日语写作死ね)

    “许昊龙”随之人头落地,包子也长舒一口气。

    一阵阵掌声从包子的身边响起。约莫百来人从阴影处走出,把包子围了起来,其中一人说道:“干的漂亮,你是怎么看出来的?”

    “如果你真的是炫神,你不知道我是不是真的‘包子’,不可能主动叫我过去。”

    “这我确实没想到,我下次会注意的。可惜是你,我还想着能碰到那对绝代双骄,好好爽一爽,哈哈哈哈!”游龙癫狂的笑道。

    “你应该庆幸遇到的是我,如果你遇到了她们两个,你就没法死的这么轻松了。”

    “死到临头了还大言不惭,受死吧!”说罢,十几号人向包子扑了过去。

    “影奥义·鬼斩!”包子伸开双臂,疾速旋转一圈,扑上来的十几号人通通被拳刃切碎。

    紧接着,包子立起双手的食指和中指,在胸口摆出一个十字。“多重影分身之术!”几十个包子凭空出现。

灾祸不断(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