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慕霸(1/2)
作者:骑牛臭道士
    “许昊龙!许昊龙!”

    许昊龙感觉到有人在叫自己,迷迷糊糊睁开眼,发现张庆欢和鱼粥店众人围在自己身边。

    “我打赢了吗?”

    “赢了,而且你借此突破了境界,成为中二品了。”张庆欢回道。

    许昊龙想笑却没有力气笑,与‘思’的一战彻底掏空了他。

    “但你消耗了太多的气血,现在的你只是一个普通人,得休养上一个月。”

    “一个月么,倒也能接受。”许昊龙心想道。

    许昊龙在包子的搀扶下回到了龙腾客栈,倒在床上直接睡着了。

    这一睡,就是五个日夜。

    许昊龙打算四处逛逛,来蜀都约有一个月了,他还从未以游客的心境来游览过。反正这一个月不能练武,好好体会一下蜀都的风土人情倒也不错。

    虽是炎炎夏日,蜀都仍是车如流水马如龙,当许昊龙以一个人普通人的身份出行,才知晓这人流的恐怖。以往都是凭借自身的武艺从人群中自如穿过,如今却被挤得连正常行走都难以维持。

    许昊龙实在是不愿动了,挑了家最近的酒馆,打算进去小酌一杯。

    进了酒馆,许昊龙发觉这酒馆连个店小二都没有,四处望去,才发现人都围成一团,不知在做什么。

    许昊龙走近一瞧,好家伙,原来搁这听故事呢。只见一个相貌平平的男子坐在中间,约莫三十来岁,绘声绘色地讲起了自己的经历。

    “我这次出门,又有奇遇。姜承録你们知道吧?就是那个堪称和李相赫天赋持平的天才,我和他碰上了,还过了几招。”

    “得了吧霸哥,你就一个二品,人家可是谪仙人,动动手指头就能让你灰飞烟灭了。”抬杠的人永远不会缺席。

    “我又没和人家真刀实枪地干起来,我在酒桌上和他过了几招,他虽然武道境界高,但行酒令确实是不太行。”

    底下一片嘘声。

    许昊龙问了下身旁的哥们:“我新来的,这个霸哥是什么来头,能给兄弟说说不?”

    “这厮原名王慕霸,大伙都叫他霸哥,是一个二品,在咱们蜀都也算是鼎鼎有名的高手了。真正令他出名的,还是他有一次招惹了七门堂,七门堂派出一个门主来追杀他,愣是让他全身而退了。”身旁的人倒也算热情,替许昊龙解答道。

    “别急着嘘啊,我还有好活没教给大伙呢。”霸哥有点尴尬,急忙说道。

王慕霸(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