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行不义必自毙(2)(1/1)
作者:骑牛臭道士
    许昊龙懒得搭理她,坦言道:“这都是演的,那个碰瓷的是我朋友。”

    “没关系,我就是喜欢你。”

    许昊龙纵横情场多年,还是头一次见到如此奇葩的女子。

    许昊龙直接转身离去,怎料那女子跑上来抱住他,有时候,太帅了,也不是什么好事。

    许昊龙一记金蝉脱壳,挣脱开了这疯婆子,全力向外跑去。没跑出几步,就听到那女子在后头大喊:“我一定会找到你的!”

    许昊龙跑到蜀都的另一端,环顾四周后,发现那疯婆子没跟上,长舒了一口气。梁志斌突然出现在许昊龙面前,看了许昊龙一眼,哈哈大笑起来。

    “你有病啊?”

    “哈哈哈,不是,有个女的,在找你,说你是她家相公,闹脾气了不回家,笑死我了。”

    “md,这女的真是有毛病,她怎么知道我是谁的?”

    “她把你画了下来,在大街上吆喝,让我们帮帮她。”

    “mlgb的,这女人是真tmdsb,艹!”

    “兄弟帮你捎了个面具,你先带着吧,我先回鱼粥店了。”

    许昊龙带上面具,打算先回龙腾客栈避避风头。

    约莫着过了一炷香的时辰,许昊龙优哉游哉的回到了龙腾客栈,看到了一个熟悉的身影。

    也不知她是如何认出许昊龙的,径直跑向许昊龙,许昊龙真有点恼火了,直接骂道:“你是不是nc啊,我艹你马的,母狗给老子滚!”

    那女子低着头,不敢吭声。

    许昊龙撞开她,走了几步后回头问道:“你怎么知道我住这的。”

    女子低声下气道:“我听你口音不像本地人,就去问了一遍附近的客栈。原来你叫王虎啊,我叫韦心悦。”

    “别jb叫老子王虎,难听的要死,叫我龙哥,把那画卷撕了然后滚。”说罢,许昊龙大步迈向龙腾客栈,韦心悦也没上前阻拦。

    许昊龙走进龙门客栈,看门的店小二看他的眼神令他火冒三丈,险些上前揍人了。回到房内,许昊龙马上盘腿开始冥想。

    习武之人,心境往往能起到至关重要的作用,被一个素未谋面的女子扰了心境,怎能堪的起大任?

    许昊龙不断默念静心决:

    冰寒千古,万物尤静

    心宜气静,望我独神

    心神合一,气宜相随

    相间若余,万变不惊

    无痴无嗔,无欲无求

    无舍无弃,无为无我

    约莫念了十来遍,许昊龙的满腔怒火稍微得到了一丝平息,打算去鱼粥店找梁志斌痛痛快快打一场,把剩余的怒气尽肆挥发出去。

    ...

    张庆欢的小洞天内

    许昊龙紧握青钢影,苍青色的剑意不由自主的溢了出来。

    梁志斌带上忍具,静谧之感几近令人窒息。

    电光火石间,两人同时消失在原地,只能看到两团残影在不停交战。

    梁志斌双手迅速结印,分出大量影分身,数量之多,一时竟可遮天蔽日,许昊龙没有丝毫胆怯,打出一拳爆杀流,对于此时的他来说,爆杀流已不是需要藏到最后的底牌了,况且他现如今怒火中烧,爆杀流的威力也随之增大,面对这般攻势,直接用爆杀流清场是最为明智的选择。

    一拳既出,成百上千的影分身消散在烟雾中,本体却不见踪影。许昊龙立马跳起身来,梁志斌果然从土里钻了出来,打算给许昊龙一击鬼斩。一击未得手,梁志斌并未忙乱使出第二击,而是丢出了一颗烟雾弹,藏身于烟雾之中。

    许昊龙屏息凝神,搜索起梁志斌。张庆欢的一方洞天他曾来过一次,还掌握了这的玄机奥秘,除了张庆欢本人,其他人无论躲在何处,他都能借由天地之力察觉到。

    许昊龙忽然刺出一记青龙点,梁志斌有些许惊讶,他并不知道许昊龙可借用洞天内的天地之力。转瞬的惊讶后,梁志斌又消失在原地,从许昊龙的影子中窜了出来,打算直接背刺许昊龙。

    这还是许昊龙头一次见到梁志斌使用这招,一时竟有点手忙脚乱,一记回头望月,抵消了大半攻势,但仍是在手臂上被刺穿了一个小孔。

    在张庆欢的一方洞天内,只要不是被碎尸万段,张庆欢都能将其治愈,因此两人没有顾虑,接着战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