冤家路窄(1/2)
作者:骑牛臭道士
    两道人影从泥泞路上踏过

    一人是位相貌堂堂的美男子,七门堂中掌“忧”门

    一人是位满身筋肉的无面男,七门堂中掌“惊”门

    这二人实力之强劲,联手可敌剩下五位门主,因此,说许昊龙被五位门主截杀也不为过。

    在经过一家小宅院时,“忧”突然停下脚步,让“惊”先过去。“惊”也没有犹豫,继续奔向梧桐树,毕竟一个小小的二品,他们两任何一人去对付都绰绰有余。

    “忧”踹开宅院的大门,喊道:“王慕霸,好久不见啊!”

    霸哥畏畏缩缩的从长椅上站起,缩着腰,低着头,挤出一张自以为英俊的笑脸,说道:“这都过去多久了,要不就算了吧。”

    “上次被你逃掉,堂主勃然大怒,直接扣了我一年的俸禄,要不你把银子还上?”

    “大概是多少两啊?”

    “算了,我改主意了,还是把你杀了吧。”“忧”笑眯眯说道。

    听到“算”字的一瞬间,霸哥就立马跑路,经验之足,可见一斑。

    “忧”也是有所长进,说出“算”字的一瞬间就向前跑去,一剑劈向霸哥。

    霸哥将颈部石化,竟弹开了这一剑,接着跑路。

    “忧”仰天大笑道:“哈哈哈哈,有意思!”一对摄人心魄的好看眸子死死盯住了霸哥。

    霸哥在江湖混迹多年,不知多少次生死一线,但这次,他觉得可能是最后一次了。

    霸哥只管逃命,顾不得压低脚步,吧嗒吧嗒的脚步声激起了在家中闲坐的闲人的好奇,各自凑到窗前,看他们心中的绝世高手在雨中疾驰,只是这连滚带爬的,好像有点狼狈啊。

    “忧”抬手挥出几道剑气,封住了霸哥的去路,自身快速跟上,紧跟着的,便是“忧”独创的忘忧剑法。

    忘忧剑法,顾名思义可以令人忘忧,但凡被刺中一剑,整个人就会变得无忧无虑,放弃战斗,任凭“忧”攻击。

    当然,这种效果无法作用于实力远超自身的人身上,不然这七门堂,就要换堂主了。

    一套忘忧剑法打完了,扬起的漫天沙石遮挡住了旁观者的视野,如此迅猛的剑招,不知霸哥可还好?

    少顷后,霸哥恢复在了众人的视野之中,仅为二品的霸哥,竟是毫发无损!

    江湖人士,多是精通十八般武艺,无论是退敌、杀敌、御敌、逃命,都有所练习,身处江湖,技多不压身,多会几招总有用得上的时候。

    像王慕霸这般只专注于御敌与逃命的武人,全天下怕是只有他一人了。王慕霸虽是只有上二品,但集中一点,登峰造极,王慕霸的防御力,比起普通的金刚境还要高出不少。

    全力防御的王慕霸,只有四个字能形容

冤家路窄(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