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梧桐掌(1/2)
作者:骑牛臭道士
    阿兵迟迟未来,许昊龙预感到事情不妙,果不其然,一道身影以迅雷之势袭向许昊龙。

    许昊龙原地划起青莲剑阵,“惊”一拳轰向许昊龙,若非是有着青莲剑阵的加持,这一拳就足以轰死许昊龙。

    “惊”原是一位以炼体见长的金刚境武夫,因招惹了七门堂,被明凯活捉后交由“恐”精心改造一千零九十五个日夜,才有了如今的“惊”,许昊龙会被他一拳轰死也是合乎情理。

    许昊龙这会真有点慌了,一拳就要把自己打死了,这怎么打呀?

    “惊”不断向许昊龙轰拳,许昊龙只得不断防御,毫无还手之力,青钢影每挡下一拳,就要发出一声悲鸣。

    被动挨打向来不是许昊龙的风格,许昊龙将几个月来积攒的寒气,一口气释放出来。

    许昊龙原想故技重施,大幅削弱“惊”的实力,怎料“惊”却丝毫不受影响,想必是“恐”的改造结果。

    一计不成又出一计,许昊龙自破青莲剑阵,满天青光悬挂于“惊”之上,仿佛时刻化为流星砸下,“惊”将双手举起,想弹开这满天青光。

    青光“嘭”的一声直接没了。

    不待“惊”反应过来,许昊龙一击青龙点,附上一莲枯度的剑意刺向“惊”。

    “惊”那金刚不坏的肉体,被一莲枯度的剑意化为腐朽,使得青龙点能一气呵成,刺穿了“惊”的胸膛,在内乱搅一通,连那心脏都被捣成碎块。

    许昊龙正准备拔剑,“惊”却一拳打在许昊龙胸口,足足将其震飞了十余丈。“惊”将青钢影拔出,向外大力丢去。

    许昊龙一口鲜血从口中涌出,心中震撼道:“不是吧?怎么心脏碎了还这么猛啊,我青钢影还没了,这打jb呢。”

    许昊龙犹豫了片刻,还是从腰间掏出了一块石碑,摔碎在地上。

    张庆欢昨日找到许昊龙,说要离开蜀都,将一块石碑赠与许昊龙。这石碑是张庆欢凝结出来的一方小洞天,只要摔碎,便可施展开来,范围能囊括方圆十里内的一切。

    许昊龙吸收着洞天内的天地之力,暂时突破到了金刚境。

    一套龙拳与“惊”正面对抗,只是落了下风,许昊龙实力的提升是一方面,“惊”的心脏被搅碎,削减了实力也是一方面。

    虽是势头没被压制太多,许昊龙的身体是真有些扛不住了。方才那套对拳,打的他满手鲜血,左拳骨更是直接被击碎,许昊龙不吃痛,捂着左拳“呜”了起来。

    “惊”见到有破绽,一发惊雷拳向许昊龙挥去。

    许昊龙歪嘴一笑,右手变得金黄,一掌拍在那惊雷拳上。

    按理说,这惊雷拳的速度,远非许昊龙能跟得上的。

    可许昊龙有个臭毛病,就是喜欢玩极限,生死有命富贵在天,他许昊龙要真是那在世真龙,自然就能与惊雷拳对上。

大梧桐掌(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