吾即恐惧(2)(2/2)
作者:骑牛臭道士

    这还是“恐”来蜀都后头一次使出群鸦风暴,在此之前,见过这招的人都被吸成了干骨。明凯也是头一次见识到群鸦风暴,为自己先前认为“惊”、“忧”二人可当剩下五位门主感到可笑。

    一片茫茫鸦海将许昊龙与阿兵笼罩在其中,纵使许昊龙用剑斩落数百只,仍是望无止境。

    许昊龙使出浑身解数,爆杀流、青龙出海、龙拳、以及老马教给他的一切武功,最终都无济于事。

    许昊龙面如死灰,把青钢影随手一丢,坐在原地等死。

    阿兵突然喊道:“快用青莲剑阵治疗我。”

    将死之人,其言也善。

    阿兵总不至于死到临头了还开玩笑恶心自己,许昊龙顾不得透支身体,强行画出青莲剑阵,阿兵的伤势以肉眼可见的速度高速愈合。

    几息后,阿兵的伤势大多得到愈合,阿兵双掌合并,怒喝一声:“沙瀑送葬!”

    漫天的黄沙从蜀都各地喷薄而出,聚成一条与庐山瀑布一般大的沙土瀑布,悬浮于蜀都之上,那倾盆大雨也被挡在瀑布之上,瀑布彻底成型后,大有遮天蔽日之势。

    这瀑布拍向群鸦风暴,那看似无穷无尽的红眼乌鸦,都被这沙之瀑布尽数掩埋,葬在了黄沙之中。

    这一式沙瀑送葬,是阿兵以生命力作为代价使出的,此刻的阿兵七窍不断流血,气血几近枯竭。

    许昊龙又在原地划起青莲剑阵,每划一剑,就要吐出一口真血。

    阿兵躺在地上,不知从哪挤出来了气力,对许昊龙骂道:“你tm在干什么!别白费力气,快跑啊!”

    许昊龙没有理睬阿兵,接着划他的剑阵,剑阵才画至一半,许昊龙扑通一声跪在地上,喘了几口大气后,撑剑重新站起,继续完成青莲剑阵。

    暴雨淋过二人,噼里啪啦滴在地上,形成一条血河。

    二人的眼珠都因流血过多而失明,双耳也听不清落剑的钝击声,许昊龙只得凭感觉挥剑,阿兵虽是五感俱失,但他知道许昊龙一定还在挥剑。

    阿兵可不想像个废物一样只能眼巴巴看着,反正都得死,死快点又当如何?阿兵耗尽所剩无几的气血,造出一个沙人,握住许昊龙的双臂,助他挥剑。

    一人血雨中挥剑,一人血河中助剑。

    “还差两划,给我撑住!”

    正当许昊龙咬紧牙关硬撑时,身后传来一阵“嘁嘁嘁嘁嘁嘁”的笑声。

    “恐”一拳打穿许昊龙的后背,将许昊龙摔在阿兵身旁。

    诡异的是,“恐”拿出了丹药,喂给许兵二人,二人从鬼门关前被拉了回来,但仍是命悬一线,稍微受点伤就能去找阎王爷报道了。

    二人重新恢复视力与听力,只见“恐”单手掐住韦心悦的颈脖,转头对二人说道:

    “你们还不能死,待你们亲眼见证我把这女子折磨至不成人样了,我再送你们去死。不过你们可以放心,她是不会死的,害我损失了那么多红眼乌鸦,我要折磨她一生一世!”

    “记好吾的姓名,下辈子躲着我点,吾名为柯莱恩,吾即恐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