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为忍者(1/2)
作者:骑牛臭道士
    待梁志斌二人赶至鱼粥店时,宋天扬与钟佩颖已倒在地上奄奄一息。

    她们二人不过是普通的金刚境,在七门堂门主面前只有挨打的份,还是被突袭的,钟佩颖连自己的如来神掌都没机会使出。

    一金身佛与一红身鬼立与二女面前。

    金身佛通体臃肿肥头大耳,眯着眼睛咧嘴笑着,是谓笑面佛

    红身鬼一身筋肉怒发冲冠,瞪着眼睛咬牙切齿,是谓罗刹鬼

    笑面佛为“喜”,罗刹鬼为“怒”

    正当二人商量是要活擒带回给堂主,还是当场斩杀时,几个烟雾弹从窗外飞入。

    梁志斌分出一个影分身,本体与分身分别潜行至罗刹鬼、笑面佛背后,举起鬼刀斩向二人。

    一声“扑通”一声“邦”

    罗刹鬼鬼头落地,笑面佛却毫发无损,反倒是影分身被反冲力震飞了

    罗刹鬼的头颅落在地上,嗷嗷大吼道:“啊啊啊啊啊,气死我了,居然敢偷袭我!”罗刹鬼的躯干走向头颅,将其捡起,重新装回身体。

    来的路上,梁稚冰就提醒过梁志斌,“怒”生命力极强,“喜”防御力极强,梁志斌已做好心理准备了,但当看到这一幕时,心中仍是充满震惊。

    这就好比在lol里玩劫,要去打一个1000护甲的石头人和一个5000血的蒙多

    要不把游戏退了吧,这实在打不过

    可这不是游戏,要么赢,要么死

    梁志斌分出数百影分身,一涌而上,本体则躲在暗处,观察“喜”、“怒”二人。人无完人,练武亦是如此,任何招式总有弱点可钻。

    可“喜”、“怒”二人就像两尊战神,来一个手撕一个,完全找不到弱点。

    几声清脆琴音从店门外传来,琴波穿过了“喜”、“怒”二人的外躯,直接打入内部,重击了二人的五脏六腑。

    “怒”咳出一口血,对外骂道:“‘悲’,你当真要与我七门堂断绝关系?”

    梁稚冰只是低头弹琴,没有回应

    罗刹鬼恼羞成怒,冲向门外,梁志斌丢出六发影苦无,以正六边形围住罗刹鬼,苦无形成一片影之空间,将罗刹鬼关在黑影之中。

    此举暴露了梁志斌的位置,笑面佛一掌欢喜掌拍向梁志斌,梁志斌一记移形换影,遁入地中,从笑面佛的影子重新钻出,同时分出两个影分身,分身钳住四肢,本体卡住躯干,使得笑面佛动弹不得。

    一道道琴波打入笑面佛体中,笑面佛仍是喜笑开颜,可散发的金光明显黯淡了许多。

    “呵啊!”罗刹鬼打破影之空间的时间比梁志斌预想的快了许多,罗刹鬼一发怒炎拳,以鬼神之势冲向梁稚冰。

    梁志斌又是一记移形换影,从梁稚冰的影子中钻出,一把推开梁稚冰。

    这一拳比梁志斌想象中迅猛的多,他来不及闪避,以肉身硬抗住了这发怒炎拳,被打入土中,不知死活。

    罗刹鬼又是一拳打飞了梁稚冰,一脚踩在梁稚冰那绝美的脸庞上

    “不是堂主当年出手救下你,你早就死了!你还有脸背叛宗门?”

    “我为宗门任劳任怨十年,已算回报堂主的救命之恩了,堂主当初也说只留我十年。”梁稚冰纤细的双手握住罗刹鬼的脚踝,用力向外推去,只是不见任何成效。

    “叛徒就是叛徒!”

    罗刹鬼加重了脚力,想一举踩碎梁稚冰的头。

    两发手里剑以破风之势,割破了罗刹鬼的脚筋。

    ...

    忍者的教义,不允许梁志斌有感情

    所谓忍者,就必须忍耐一切,包括感情的冲动

何为忍者(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