孤男寡女(1)(1/2)
作者:骑牛臭道士
    许昊龙与钟佩颖皆为轻骑出城,奔波了一天,已是走了两成的路程了。

    夜色渐深,二人打算在山上找块空地搭营休息。

    到了他们这种境界,完全无需为野兽袭击感到担忧,兽性敏锐,知道这二人招惹不起,都躲得远远的,生怕二人把它们煲汤喝。

    即便躲得远远的,只要许昊龙想抓,还能抓不到?许昊龙逮了几只野兔回来,钟佩颖好歹是个厨子,虽说厨艺不敢恭维,但起码也比许昊龙这个饭来张口的公子哥强。

    钟佩颖做粥不咋地,煲兔汤还是有一手的,许昊龙吃了足足三大碗,打了个饱嗝。

    吃兔肉时,钟佩颖对许昊龙恶狠狠说道:“你要是敢偷窥我洗澡或是半夜偷偷靠近我,我就杀了你。”

    许昊龙可不是个示弱的主,反击道:“你打得过我吗你,当初是谁被七门堂打的倒地不起。龙哥可是以一敌二呢,还是对的最强的两个。”

    钟佩颖不知道许昊龙是靠石碑和路过的姜承録取胜的,以为许昊龙是凭真本事打败了两位门主,一时语塞。

    许昊龙虽好色,却也不是龌蹉的猥琐男,偷窥别人这种事,他这辈子做不出来,两人各洗各的,并未发生什么。

    许昊龙洗的快,洗完后打算把锅碗都收拾收拾,这锅碗都是钟佩颖带的,自然也该装回钟佩颖的行囊里。

    许昊龙认不出哪个是装锅碗调盆的,胡乱打开一个,恰好是最不该打开的那个。

    钟佩颖洗完澡,浑身香喷喷的,心情很是舒畅,甚至都想和许昊龙道一声晚安了。

    然后她就看到了这一幕

    “许昊龙!”

    钟佩颖像一匹母夜叉,带着滔天的杀意杀向许昊龙。

    许昊龙边跑路边喊道:“你误会了啊!”

    不是,我怎么感觉她比“惊”都要快呢。

    许昊龙躲进了灌木丛中,将龟息术开到极致。

    关键时刻还是霸哥好用啊

    当钟佩颖靠近时,许昊龙就转移阵地

    天都亮了,两人还在你追我躲

    钟佩颖练武要是有这一半执着,当初没准就是“喜”、“怒”二人倒地不起了。

    约莫着是辰时了,钟佩颖终于放弃了,许昊龙也从她身后冒了出来。

    两人折腾了一夜,都无精打采的。

    “你这个死变态,都怪你,害我们折腾了一晚上。”

    “这能怪我啊?都叫你听我解释了,我是想帮你收拾锅碗,不知道是哪个包裹,刚好打开到那个罢了。”

    “那你不早说?”

    “你也没给我机会啊。”

    两人贫了下嘴,实在是没气力了,乖乖骑马没有吵嘴。

    这么一来,效率倒也没落下多少。

    一日过去,又走了两成路程

    休养了一天,夜里二人反倒没有睡意了,围在火炕旁聊起天来

    “你为什么不接受韦心悦啊?”

    “我不喜欢她那种的。”

    “你不是有家室了吗,说来听听。”

孤男寡女(1)(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