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探(1/2)
作者:骑牛臭道士
    许昊龙、苏轼和腾扬天下站在玄武湖边,他们找人算了下,今天是黄道吉日,宜出行,打算先探探玄武湖。

    苏轼干起了老本行,载着许昊龙与腾扬天下驶向湖中心。

    一路风平浪静,三人在湖中心等待许久,也不见水鬼冒出头来。

    ...

    漫长的等待后,三人的耐心都被消磨殆尽,启动了备用方案。

    许昊龙一身龙血,乃是极阳之体,对付水鬼这类生物有奇效,由许昊龙下湖探险,苏轼与腾扬天下在上面接应。

    许昊龙服下一颗鱼鳃丸,使自己获得在水中呼吸的能力,“扑通”一声跃入水中。

    玄武湖除了许昊龙外,还从未有人敢下湖,湖水因此清澈至极,许昊龙一眼就看到了正下方的巨大宫殿。

    许昊龙向宫殿游去,一条蛟龙骸骨围绕在宫殿旁,这大许是座龙宫了。

    龙宫怎么会有水鬼呢?

    而且这条蛟龙从长度上看应该正值壮年,变成骸骨定是被杀死的,能在海底斗得过蛟龙,不知是何物?

    许昊龙带着疑问,游到了蛟龙骸骨旁,同为龙族,看到自己同胞的骸骨,许昊龙不太好受。

    许昊龙将手放在头骨上,放心吧,我一定会复兴龙族。

    蛟龙似乎是感受到了许昊龙,紧闭的龙嘴缓缓打开,里面竟是一颗堪比人头大小的巨大龙丹!

    许昊龙来不及取走龙丹,水鬼就从身后丢出匕首,要不是苏轼用剑气弹开,许昊龙就要交代在这了。

    苏轼都奈何不了这水鬼,许昊龙自然不会与它搏斗,全速向岸上游去。

    许昊龙游了几下,发现这水鬼没有追他,反倒是在拿匕首钩龙丹,想把龙丹从龙口勾出。

    “它是不是不能碰龙丹啊?”许昊龙心想道。

    “赌把大的!”

    许昊龙扭头向龙丹游去,一记大梧桐掌加爆杀流打向水鬼,水鬼察觉到了此掌的危险,急忙闪开。

    许昊龙也没想打中它,能逼退足以。许昊龙趁机拿出龙丹,用龙吸术在脚底刮起一道小旋风,扶摇直上。
初探(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