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有所获(1/2)
作者:骑牛臭道士
    随着吸入的龙丹增多,许昊龙脑海里逐渐出现了蛟龙生前的记忆......

    ...

    数百年前,一帮郁郁不得志的城里人背井离乡来到如今的金陵,觉得这是块风水宝地,在这搭了个村子。

    屋建好后,有个小伙子热的满身大汗,见到了如今的玄武湖,跳入湖中游起泳来。

    小伙突然脚抽筋了,在水里边扑腾边大声求救,同行的人都赶到湖边,但离得太远,看不清也听不清,以为小伙是被水中妖兽咬住了,没人敢下水。

    他们就这么看着,就这么看着小伙折腾到力竭,沉入水中。

    小伙唯一的遗愿,就是要把他们都杀了,再把下湖的人都拖入湖中淹死。

    几十年后,金陵发展渐佳,陆陆续续的有人加入,形成了一个小镇。

    可那些第一批到达的开拓者,却都无一例外的惨死于湖边。

    从此,金陵多了一个传说,在那玄武湖底,有一嗜杀成性的水鬼,任何敢出湖的人,都将葬身于湖底.......

    “原来如此,可这蛟龙又是怎么死的?”许昊龙继续吸收龙丹

    又过百年,湖里新来了个娇小鱼人,身高仅有三尺,握着根比自身长一倍的海石三叉戟,在湖里随意穿梭,快活犹胜水中鱼。

    又过百年,湖里来了个十余丈大的鲶鱼,体型肥大笨重,舌头倒是出奇的灵活,甚至还能打个结。

    百年又百年,百年又百年

    到了许昊龙出世那年,有个巨大人形铁皮,举着个船锚来到了玄武湖。

    那铁皮没有神智,只会铲除自己所见的一切,举起船锚就要砸烂龙宫,蛟龙见状,与它扭打成一团。

    正值壮年的蛟龙,人中唯有谪仙人可胜之,仍是败在了巨大铁皮手中,其实力可见一斑。

    与蛟龙的一战,也耗尽了铁皮的气力,铁皮没走出几步,就倒在湖底,陷入沉睡......

    记忆到此结束,龙丹也被许昊龙尽数吸入体内,许昊龙感到身体有一丝异样。

    这是......上二品了?

    许昊龙实在是没想到,他就这么突破到了本以外起码还要五年才能达到的上二品,不过这毕竟是一颗龙丹,仅是让他突破至上二品,似乎不太说的过去。

    许昊龙让腾扬天下帮自己看了看,药师皆习过医术,腾扬天下一套望闻问切后,得出了结论

    许昊龙体内龙血已恢复过半

    许昊龙听到这消息,直接原地蹦了起来,这份惊喜,可比让他越境来的实在的多。

    他能感应天地,三清境是板上钉钉的事了,越境不过是加快进程罢了,可恢复龙血,那可真是天大的喜事了。

    龙血的收益太过巨大,以至于有太多武林人士不惜倾家荡产,也要购得一瓶龙血,这也间接导致了龙族的没落。

    现在的许昊龙,毫不夸张的说,七门堂门主除了柯莱恩以外,再无敌手。

    腾扬医馆的伙计火急火燎跑入暗室,说有人在腾扬天下的地盘上闹事,腾扬天下带着伙计先行离开了。
大有所获(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