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莲相依(1/2)
作者:骑牛臭道士
    花果山上

    “过两年有个武道大会,你去磨砺磨砺,免得成了温室里的花朵。”侯爷对侯国玉说道。

    “温室个屁啊,我每天都活的提心吊胆的,就怕那疯猴子一棒把我敲死了,觉也睡不好,饭也吃不饱,屎都拉不痛快,他们才是温室里的花朵吧!”侯国玉吐槽道。

    “谁让你把俺老孙的仙桃吃了,活该!”大圣气呼呼道。

    侯国玉是真委屈啊,他当时快饿死了,都要挖土吃了,正好就把大圣藏在地里的仙桃给挖了出来,一个没给大圣留下。

    有一说一,这仙桃是真的好吃,难怪大圣被逐出天宫还不忘顺上几个。

    “仙桃改善了你的体质,从那平庸无奇的凡人之躯变为千年一遇的练武奇才,修为还直升一品,这点报应你就知足吧。”侯爷又在沏茶,徐徐说道。

    “还真是,嘿嘿。”

    “你还敢嘿?吃俺老孙一棒!”

    “溜咯,等我好消息。”侯国玉跳出水帘洞,回到了人间。

    …

    连雨不知春去,一晴方知夏深。一个月转瞬即逝,金陵由春入夏

    苏轼等到了他的富家女,两人本就是两情相悦,许昊龙稍微顺水推舟一下,两人就结为良缘了。

    钟佩颖的鱼粥店也是一帆风顺,腾扬天下不仅派去了最好的厨子,还帮她大肆宣扬,一时竟有金陵第一美食的噱头。

    许昊龙也是收获良多,这一个月内,他把金陵的花魁都尝了一遍,达成了大满贯。

    不过好像青楼去太多了,钟佩颖对他态度愈发恶劣,那天那个清纯可爱的小姑娘他再没见过。

    腾扬天下更是一举铲除了金陵的其他帮派,金陵老大的椅子是坐实了。

    刘冠璋混的也还行,这一个月来白嫖都没被抓到过。

    这么看来,大家都过的挺不错的。

    这一日,许昊龙路经玄武湖边,望向湖中心,下定决心:“等突破三清境了,定要将那蛟龙尸骨取出,好好安葬。”

    几朵莲花再次飘到了许昊龙面前,许昊龙抓住机缘,运气融入到莲花香中。

    许昊龙有了上次的经验,花香与剑气很快就融合过半,青莲剑法第二式已在许昊龙脑中出现雏型。

    青莲剑法第二式,追求的是连绵不断的剑意,一剑递出又有一剑,再递再有,不击杀对手决不罢休。

    好在苏轼早替他想好了青莲剑法每一式的剑名,他也无需耗费心神想这些。

    青莲剑法第二式——二莲相依

    眼瞅着这二莲相依就要成了,那几朵莲花却凭空消散开来。
二莲相依(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