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下玄武湖(5)(1/2)
作者:骑牛臭道士
    “艾德华,快开门!”巨鳄仓促喊道,丝毫不见先前的威风。

    “被一个二品打跑,真有你的。”一道传送门应声开启,门的另一端传来一股懒散的声音。

    “闭嘴!”巨鳄颜面尽失,匆忙跳进传送门中,这一剑虽劈不死它,但重创是少不了的,它只是路过金陵顺便恶心一下许昊龙,可不想被打成重伤。

    许昊龙险些就凝聚出那最后一剑,好险侯国玉跟丢了娇小鱼人,回到龙宫,见到许昊龙打算使出搏命一击,一棍子敲晕了他。

    “他的生命力过于残缺,这样下去他还是得死,你们可有回血药丹?”侯国玉看向三位金陵高手,问道。

    三人齐刷刷点了点头,从腰间拿出腾扬天下炼制的七品回血丹。

    天下药师可大抵分为药童、药徒、下药师、中药师、上药师、药长、药仙、药圣。

    城镇内药馆的药师,大多是下药师,别看带个“下”字,寻常治病已是绰绰有余。

    腾扬天下不到而立之年,就有上药师的药品,是天下最拔尖的一批炼药天才之一,因此纵使他再怎么顽劣,族中长老仍是执意立他为下任族长。

    现有两人并称药师之魁,一人是腾扬天下的父亲,腾扬家族当代族长;另一人是本朝第一炼药家族——南北药家现任家主。

    这二人也不过是药仙罢了,古往今来还从未有人入过药圣。

    下药师可炼一到三品丹,中药师四到五品,上药师六到七品,药长八品,药仙九品。

    一至三品的药丹,只能用于治疗寻常疾病与强身健体。

    四至五品常有特殊功效,鱼鳃丸就属于五品丹药。

    六至七品可斩妖除魔,常人服下也能获得神力。

    八品药丹甚能延年益寿,药长少有活不过两甲子者。

    九品堪称通玄,可与天地鬼神做交易。

    至于药圣,有传言道药圣一丹可比一国,连天上的仙人与地府的鬼神都会主动找到药圣,想换得一些药丹。

    腾扬天下这一颗七品回血丹,乃是有市无价的珍宝,许昊龙若是服下了,虽不能立刻完全恢复,但也能将他从鬼门关外拉回来。

    但现在有一个严峻的问题,许昊龙要如何服下这颗回血丹

    难不成要侯国玉嚼碎了喂给他,侯国玉可没有龙阳之好,实在是下不去口。

    “放我出来。”钟佩颖对侯国玉喊道。

    侯国玉解开钟佩颖身上的铁链,钟佩颖看都没看侯国玉一眼,跑到许昊龙跟前,用嘴嚼碎了七品回血丹,再喂给许昊龙。

    喂完后,钟佩颖转头恶狠狠地对四人说道:“不准告诉他!”

再下玄武湖(5)(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