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下玄武湖(5)(2/2)
作者:骑牛臭道士
    四人无奈点点头,这两人真是一个比一个傲娇。

    许昊龙气色明显好转,不一会儿就醒了过来。

    “轰隆!”

    一声巨响引去了众人全部的注意力,连金陵的百姓都能听见玄武湖底传出一声巨响。

    众人朝声源处看去,巨大人型铁皮双手撑地,缓缓从地上爬起,数百丈的参天巨体露出水面,金陵人民看见一巨大铁皮从湖底钻出,吓得都跑至金陵的另一侧。

    “快去找镇魂符!”许昊龙对众人吼道。

    那巨大铁皮没有理睬湖底的这些小杂碎,径直走向金陵,要将整个金陵夷为平地。

    又是一声响彻天地的“轰隆”

    龙宫平地而起,也浮出了水面,在龙宫之下,是一长着龙须的巨龟,这龙宫竟是建在巨龟龟壳之上。

    巨龟拿壳撞向铁皮,两个庞然大物的一个简单碰撞,兴起了飓风天浪,许昊龙等人都被冲击波震飞开来。

    “小炫,你们这都是咋回事啊?”这一震,恰好把许昊龙震到了腾扬天下的船上。

    “先去捞人,待会和你解释,往那划。”许昊龙被震飞时,不忘记住其余五人的位置,作为人形导航替腾扬天下指路。

    余下四人也相继登船

    “苏轼怎么还没上来?”众人都心惊胆战的,生怕这两个怪物一不注意就把他们都踩死了。

    “来了来了。”苏轼跳出水面,落在木船上,腾扬天下见其伤势如此严重,急忙丢出一颗七品回血丸,苏轼服用后,伤势好转了许多。

    当初眼瞅着苏轼就要一剑劈到水鬼头上了,那水鬼不知用了邪术,重新长出两手一足,也使出了自己的必杀技——涌泉之恨!

    一人一鬼打了个平手,水鬼知晓自己是杀不了苏轼了,向外游去。

    水鬼并未向龙宫游去,苏轼也没去拦住它,前往龙宫想与许昊龙等人汇合。

    可惜还未游至龙宫,就被冲击波震飞到远处,四处游了游,见到腾扬天下的船,全速游向许昊龙等人。

    “还是得找镇魂符,总不能让这两个怪物毁了金陵。”腾扬天下说道。

    “这巨龟是我们这边的,它是金陵的守护神兽,预知到了金陵的危险才苏醒,只要阻止了铁皮,它自然会陷入沉睡。”许昊龙先前在蛟龙的记忆中见过巨龟,补充道。

    “我去找。”苏轼还是以往那个没脑子的少年,总抢着去干最危险的活,才刚上船又跳入水中。

    “那咱们先冥想恢复,等苏轼回来。”许昊龙对其他人说道,除了侯国玉和腾扬天下外,皆是盘腿冥想起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