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虎帮(1)(1/2)
作者:骑牛臭道士
    “我说你们这破村子哪来的娼妓与赌徒,原来都是盗匪假扮的。”侯国玉一脚踩碎其中一个匪徒的头,吐了口唾沫说道。

    腾扬天下给另一位匪徒喂下一颗毒丹,那匪徒经脉暴起,浑身发黑,挣扎了几下就归西了,脸上表情痛苦无比。

    许昊龙笑眯眯对唯一活着的匪徒说道:“把你知道的都说出来,否则你会比他两死的更凄惨。”

    匪徒被吓的都快哭出来了,到底谁才是恶人啊?

    “我们就是一帮小匪徒,各位大爷大人有大量,放过小的吧。”

    “谁要听这个,说点有用的。”许昊龙一剑悬于小匪徒头顶,剑尖顶在匪徒额头除。

    “这附近有座山,名叫黑虎山,山上有个大匪帮,我们就是从山上被派下来的。”

    奔腾的马蹄声出现在许昊龙三人耳中,三人回头看去,约莫四五十个持刀匪徒围在房门口。

    “哈哈哈,三爷快救我,你们三个还不跪下求饶?”被侯国玉一掌拍翻在地的小匪嚣张说道,所谓狗仗人势,大许就是用以形容这种人的吧。

    许昊龙一剑落下,斩去了这条哈巴狗的狗头。

    被称为三爷的男子挑了挑眉,把那杂碎杀了倒是没什么,可胆敢当着自己的面杀,就是不给自己面子了。

    这三人,得死

    腾扬天下举起双手投降道:“别杀我,我是腾扬家族的人。”

    许昊龙知道腾扬天下的恶趣味,稳操胜券时就喜欢玩弄对手,没有出手将匪徒通通斩杀。

    侯国玉向来是能不出手就不出手,打打杀杀多累啊,反正这帮匪徒里,那个被尊称为三爷的也就是个五品,他侯国玉放个屁都能把这些人崩死,陪他们玩会也无妨。

    “哦?你要如何证明?”三爷骑马上前说道,眉眼间透露着不屑。

    二品起步,方能感知气机,三爷看三人年纪尚轻,以为都是上京赶考的书生,还在琢磨是如何杀死自己这帮小弟的,听到腾扬天下自称是腾扬家族的人,猜想道是以药物暂时强化了自身才杀死的。

    “你如何自证身份?”

    腾扬天下掏出一块令牌,上面赫然写着“腾扬家族”四个大字,三爷不识货,认不出这是少家主的令牌,否则早就跪下来磕头道歉了。

    “看来还真是腾扬家族的人,把他们绑上山去,再去找腾扬家族要赎金。”三爷挥挥手,身后的匪徒将许昊龙三人绑成粽子带到了山上。

    三人不用骑马有人载了,反倒图的乐呵。

    这黑虎山可真是名不副实,三人登山路上一条黑虎没见着。
黑虎帮(1)(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