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饺子(1/2)
作者:骑牛臭道士
    阿圆瞧见三爷走出房门,急忙推开许昊龙向外跑去。三爷不知为何,竟是装作没看见刚刚那尴尬一幕,自顾自的往前走。

    既然人不犯我,那许昊龙也没必要主动找事,带着腾扬天下和侯国玉反方向走去。

    “按那家伙的脾气,应该会指着你鼻子骂你一通才对啊。”腾扬天下不解道。

    “确实古怪,不过多一事不如少一事,就这样吧。”

    侯国玉望向北方,眉头紧皱,对许昊龙问道:“你在天皇门可有仇人?”

    许昊龙思索了一番,摇摇头回道:“没有。”

    “那应该不是冲我们来的。”侯国玉轻舒一口气。

    “我还得早日突破一品,先回房了。”许昊龙如今只是大二品的实力,别说夺得名次,连门票都拿不着,不得不抓紧时间修炼。

    许昊龙回到房中,黑虎山其实是块风水宝地,只是黑虎帮的匪徒修为太低,远不及能吸收天地灵气的级别,才没能发觉。

    许昊龙运转龙吸术,将黑虎山的灵气大口吸入体内,怪不得深山老林容易出隐世高手,这些地方天地灵气不知比金陵蜀都浓郁多少倍,还没有其他武夫争夺,想不变强都难。

    许昊龙吸着吸着,竟是吸入了一丝黑气!

    许昊龙一掌拍在心口处,将那丝黑气吐出,这黑气顽劣无比,刚被吸入体内,就在体中不断乱窜,扰乱许昊龙筋脉气穴。

    黑气被排出体外,许昊龙运气将黑气握在手心中,呢喃道:“侯国玉,你快和猪头过来。”

    侯国玉身为亚圣境武夫,除非是一品境在刻意压低声响,否则整座黑虎山的闲言碎语都被他听的一清二楚。侯国玉此时正与腾扬天下在对弈,侯国玉在金陵才学的下棋,自然是对不过腾扬天下,好在侯国玉下棋也就图个乐子,并不在乎输赢,屡战屡败屡败屡战,若是能趁腾扬天下大意赢一回,就高兴的不得了。

    侯国玉收起棋盘,沉声道:“许昊龙出事了,叫我们去他房内,我先走一步。”

    说罢,侯国玉一个瞬步就到了许昊龙房内,腾扬天下还在挺着个大肚子卖力跑向二人。

    “咋了?”

    许昊龙将手中黑气运到侯国玉面前,这黑气十分暴戾,许昊龙控制它这么久,已经快挺不住了,侯国玉接过黑气,在手中端详了一番。

    “这黑气——”

    许昊龙瞪大了双眼,期待着侯国玉给出解释。

    “像是黑虎放的屁。”

    ...................................................

    “你别用这种眼神看我啊,这真是黑虎放的屁,我当初在花果山见的多了,你要相信我。”

    侯国玉可能不识人不识物,但与灵能异兽有关的事,他是实打实的专家,就算这解释荒唐无比,许昊龙也愿意相信。

    “这黑虎也太霸道了,一个屁就把我呛个半死。”
吃饺子(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