炫家军(1/2)
作者:骑牛臭道士
    “你——你怎么来了!”阿圆要对付三爷就已经很吃力了,这下又来了个许昊龙。

    “哦哟,你这小白脸还敢主动出来。”三爷讥讽道。

    “跪下叫爹就饶你一命。”许昊龙淡淡说道。

    三爷以为自己听错了,满脸愕然。

    “我让你跪下,听不懂吗?”

    三爷抬手就要打向许昊龙,阿圆扯住三爷衣袖,说道:“他脑子有点问题,三爷您大人不记小人过,放他一条生路吧。”

    三爷露出了猥琐的笑容:“饶他一命不是不行,但你知道该怎么做吧。”

    阿圆犹豫了一会,轻声说道:“知道。”

    许昊龙一拳轰向三爷,阿圆心中不可战胜的三爷,竟是被一拳轰成了一团血雾。

    “有没有手帕,我擦下手上的血。”许昊龙仿佛只是踩死了一只蚂蚁,神情自若问道。

    阿圆傻傻愣在原地,那个嬉皮笑脸的登徒子,一拳把三爷轰死了?

    这一拳声响太大,以至于在许昊龙房中的侯国玉和腾扬天下都能听到。侯国玉咧嘴笑了笑,腾扬天下摇摇头道:“我就知道他要出手的,小炫就是这样的人啊。”

    嘴上虽是嫌弃,笑的却比谁都欢,这才是他腾扬天下的兄弟啊!

    “我先去找他了。”侯国玉一脚蹬向许昊龙处,直接撞碎了沿途的房屋岩石。

    “草,又得跑步了!”腾扬天下骂道,挺着个圆肚皮小跑奔向许昊龙。

    黑虎帮众人听到阿圆房中传出一声巨响,纷纷跑来阿圆房前。

    许昊龙一把公主抱起阿圆,大步走到房外,对着摸不着头脑的黑虎帮众人喊道:“你们有两个选择,滚,或者死。”

    有几个脾气暴的拿起刀就要劈向许昊龙,但还没走出一步,就被许昊龙以气运剑,通通斩下头颅。

    其余匪徒见状,皆是扑通一声跪在地下,求许昊龙饶他们一命。

    昨日阶下囚,今日殿上皇

    许昊龙走到帮主和二爷面前,二人已是怕的浑身发抖,生怕这位神仙随手就把他们斩了。

    “我看你们这黑虎帮也有几百号人,不如以后就替我干活吧,总比在山上为非作歹好,你们说是不是?”

炫家军(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