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入虎穴焉得虎子(1)(1/1)
作者:骑牛臭道士
    许昊龙当上了老大,不仅没能清闲,反倒是比以往忙上许多,总有人做着一步登天的白日梦来让他传授武功秘决。炫家军毕竟也算自家人,许昊龙能帮的还是会帮,把龙拳做了些修整后传授给众人。每天不是在教拳,就是在教拳的路上,连阿圆都没工夫调戏了。

    不过收了小弟,总归得有点好处。炫家军对黑虎山十分熟悉,腾扬天下炼丹需要的药草,不到一个下午就全都采摘完毕,黑虎的巢穴也从小冰口中打听到了。若不是怕与黑虎搏斗时伤及无辜,许昊龙三人早就去狩猎黑虎了。

    今儿就是炫家军前往福州、蜀都的日子了,许昊龙三人在目送炫家军远去后,总算动身前往黑虎巢穴。

    阿圆不愿一人留在寨子里,一番软磨硬泡后,许昊龙答应与她一同出行,主要还是有侯国玉这个亚圣境跟着,不然就是阿圆主动解衣献媚,许昊龙也不可能答应。

    许昊龙载着阿圆,侯国玉载着腾扬天下,四人顷刻后就到了黑虎巢穴。

    这黑虎巢穴看着还挺气派,周围密密麻麻地布满了动物尸骨,以许昊龙大二品的修为,竟也看不清巢**部,只见着了一片漆黑。

    许昊龙被一头畜生比下去了,有点来气,整个人屏息凝神,势要在洞外就一探究竟。不料这黑虎罡气太过霸道,洞**充盈的黑虎罡气反倒是给了许昊龙的精神当头一棒,许昊龙只得作罢,乖乖跟着侯国玉入洞。

    四人才入洞,就被罡气逼得浑身不自在,阿圆更是险些呕了出来,许昊龙为了保障阿圆的安全,将阿圆推出洞外,厉声喝道:“你要是敢进这黑虎洞穴,我晚上就进你的洞穴。”

    阿圆这登徒子啥事都干的出来,不敢再造次,在洞口处踢了踢碎石子,以表心中的不满。

    随着三人愈发深入,黑虎罡气也是愈发浓郁,腾扬天下掏出三颗顺气丸,三人服下药丸后明显好转许多。

    一个巨大的黑虎出现在三人视野中,黑虎长约十米,高约三米,庞大的体型仿佛一掌就能拍死许昊龙,所幸黑虎正与周公共饮酒,没发觉三人靠近。

    “他娘的,这黑虎可真jb大,难怪放的屁这么臭。”侯国玉小声骂道。

    听到这,许昊龙无奈摇摇头,这厮怎地一点亚圣境的圣心都没有。

    “狼是铜头铁骨豆腐腰,虎应该也差不了多少,侯国玉你快趁现在一棒子打烂它的肚皮啊。”腾扬天下催促道。

    侯国玉踮起脚步往黑虎腰部挪去,道道雷光涌现在手中长棍上。侯国玉在花果山时老遭雷劈,但每次都能被侯爷救下,久而久之就与雷电亲密起来。

    侯国玉一棍戳向黑虎肚皮处,棍上的雷光汇聚成一条水桶粗的雷电,与长棍一齐戳向黑虎肚皮。

    黑虎洞穴传出一声“邦”的惊天巨响,守在洞口的阿圆害怕许昊龙出事,朝着洞内不停张望,可以她一个平凡女子的眼力,断然不能看清黑虎巢**部。

    阿圆突然双手抱住头部,喃喃自语道:“不对啊,我不是巴不得这个登徒子早点死吗,怎么会担心他呢?”

    蓝色雷光在黑虎肚皮处炸开,长棍借势戳入腹中,但照这黑虎张大了的血盆大口来看,估计不是啥致命伤。侯国玉拔出长棍跳到黑虎背上,使出一套疯魔棍,每一棍打在黑虎背上,都能留下清晰的血痕。

    许昊龙本想运转龙吸术,但吸了一口后发现吸入的全是黑虎罡气,被呛的咳嗽不止。

    腾扬天下常与族人外出采摘各种天材地宝,站在安全距离指挥侯国玉:“找机会翻到它腹部,你方才那一棍已是打穿了它的肚皮,再给它肠子来一棍,它就死透了。”

    说着容易做着难,这黑虎狂暴无比,在洞**又是扑又是撞,侯国玉坚持不被它甩下已是难上加难,哪找的到机会翻下去。

    黑虎见甩不下侯国玉,发出一声滔天怒吼,浑身上下散发出爆裂般的黑虎罡气,直接将侯国玉震了下去。

    许昊龙切换为龟息术,并未吸入多少黑虎罡气,快步奔向黑虎。黑虎张开血盆大口,两根獠牙咬向许昊龙,许昊龙以气御剑,自己一拳爆杀流打在一根獠牙上,青钢影则是一记青龙点刺在另一根獠牙上,一人一虎撞在一起,整个洞窟都被震得摇摇晃晃。

    侯国玉没有放过这转瞬即逝的机会,飞步奔至黑虎腹部,又是一棍拍向肚皮,势要将黑虎肠胃彻底拍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