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入虎穴焉得虎子(2)(1/2)
作者:骑牛臭道士
    黑虎见自己闪避不开这一棍,兽性大发,拼死也要将许昊龙咬碎。

    许昊龙被黑虎暴增的力量逼得节节败退,獠牙上的口水都已滴到许昊龙头上了。

    许昊龙的性命可比这黑虎宝贵多了,侯国玉立马转变攻势,一棍扫向黑虎獠牙,许昊龙得以逃脱。

    这本能击毙黑虎的一棍打在獠牙上,虽是敲碎一颗,但与预期的收获相比还是逊色许多。黑虎被敲碎了一颗獠牙,发出骇人惨叫。

    噼里啪啦的骨头碰撞声从洞外传入三人耳中,与先前在洞口处见到大量动物尸骨的场景结合在一起后,三人都意识到了事情不妙。

    “我先去救阿圆,你们撑住!”许昊龙对猪猴二人喊道,全速奔向洞外。

    阿圆原本坐在地上看蚂蚁,身边的动物尸骨突然自动组装起来,将她团团围住。好在阿圆天天做家务,身手还算麻利,三下五除二就爬到了一颗树上,若是换了张菀清在这,怕是已被咬死了。

    骨兽大多都是狼犬之族,爬不了树,只得不停撞击树干,阿圆死死抱住树枝,愣是没被撞下来。但随着撞击次数的增加,树干渐渐出现了裂纹,再过一会,这树怕是要被直接撞断了。

    “许昊龙怎么还没来啊!”阿圆心想道,心脏扑通跳个不停。

    “咚!”

    树干终是被骨兽撞断,阿圆双眼紧闭,任由身体从树顶落下。

    “没想到我就这么死了,果然遇到那登徒子就没好事。”

    霎时间,一道人影从洞口中冲出,抱住从树上跌落的阿圆,阿圆感受到有手托住她的腰部和腿部,睁开眼一看,有一张潇洒英俊的脸庞满脸温柔说道:“我没来晚吧?”

    阿圆俏脸一红,扭过头回道:“没。”

    许昊龙放下阿圆,转身看向疾驰而来的骨兽群。

    “待会不要爱上我哦。”

    “切,你别被追得抱头鼠窜了。”

    许昊龙手中青钢影高速振动,使出苏轼的“定风波”,骨兽群还未接近许昊龙,就有大半被震回一团碎骨。

    可这被击碎的骨兽,眨眼间又重新组装起来,再度奔向许昊龙。

    许昊龙“啧”了一声,主动冲向骨兽群,许昊龙拥有大二品实力,在一群没有神智的野兽中来去自如,边躲闪边出剑,每一剑上都附有青龙剑气,将击中的骨兽砍成粉末。

    “这下总不能复原了吧。”许昊龙心想道。

    “小心!”

    听到阿圆的提醒,许昊龙跳到空中,一只骨狼从他先前位置的背后扑过,正是挨了他第一剑后被砍成粉末的那支。

    “看来剑击对这些骨兽无效,得找猪头。”

不入虎穴焉得虎子(2)(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