猎人、猎物(1/2)
作者:骑牛臭道士
    “这巢穴罡气太浓,再这样下去咱们三都得被它耗死,我去把这洞窟拆了,你们两顶住。”

    许昊龙与腾扬天下微微颔首,侯国玉手中长棍延伸至约十米长,侯国玉握着“长长棍”,在洞内乱打一通。

    黑虎毕竟修炼千年,心智丝毫不逊色于人类,立马就知晓了侯国玉此举的用意,张开血盆大口就要扑向侯国玉。

    许昊龙又是一记青龙点,附上一莲枯度的剑意,刺向黑虎腹部伤口,黑虎不得已停下突进,以爪骨对锋剑,掌剑相交,一人一兽同时被震退。

    黑虎惊讶的看着自己的兽爪,竟是直接失去了皮肉,露出了几截森森白骨。

    许昊龙与腾扬天下溶解的那些动物尸骨,每一只都蕴含了黑虎的精血,一时间丧失如此多精血,黑虎的实力大幅下降为普通金刚境,这才能让许昊龙得逞。倘若是全力的黑虎,这一掌足以让许昊龙毙命。

    虽是实力降为普通金刚,但许昊龙终究只是一个二品啊!这一次交锋,让黑虎重新端视起这个被它视为蝼蚁的大二品。

    可惜,为时已晚

    侯国玉已在洞窟内砸出七八个大窟窿,满洞窟的黑虎罡气不断向外流散。

    黑虎感受到自己的力量在逐渐消散,知道自己今日是要葬身于此了,发出一声怒吼,想在临死前与许昊龙换命。

    侯国玉一棒敲在黑虎头骨,区区一个普通金刚,还能抵得住侯国玉的全力一棒?

    这一棍力度拿捏的恰到好处,将天灵盖敲碎后,棍气直入黑虎脑内,一口气搅碎了黑虎的脑神经,没有破坏整个头骨,毕竟千年黑虎的兽骨还是十分珍稀的。

    以侯国玉稳健的性格,又对着腹中伤口来了一棍,确保黑虎彻底死透。

    黑虎又挨了侯国玉全力一击,仍是死死瘫在地上,没有半点动静。

    三人长舒一口气,这场狩猎,似乎比想象中结束的快上许多,不到一个白日就杀死了黑虎。

    真如此邪?

    非也

    “还好小虎不在,不然给他见着有人杀虎,你们三都得受尽天下十大酷刑。”一个瘦的不成人样的男子,蹲坐在侯国玉方才敲出的大窟窿处,俯瞰着三人说道。

    “执行任务就行了,别那么多废话。”洞口处不知何时突然出现一个男子,背手说道,吓得阿圆一屁股坐到了地上。

    “敢问二位仁兄有何贵干?”腾扬天下笑眯眯说道,此次狩猎消耗了三人不少气力,最好还是不要与人为恶。

    “我叫刘世宇,他叫严君泽,我们啊——”刘世宇顿了下,舔舔嘴唇,“是来杀你们的。”

猎人、猎物(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