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生金刚(1/2)
作者:骑牛臭道士
    说时迟那时快,许昊龙杀意暴涨,挣脱开亚圣意境的压迫,一拳爆杀流打向刘世宇。

    刘世宇轻蔑一笑,随意挥出一拳与许昊龙对拳。

    拳拳相对,许昊龙兵败如山倒,被一拳打飞百米,一路撞断了不知多少颗百年大树。

    许昊龙吐出一大口鲜血,艰难从地上爬起,才抬头,刘世宇已至跟前,一发鞭腿将许昊龙踢入土中。

    许昊龙捂着自己被踢断的两根肋骨,嘴角渗出鲜血。

    刘世宇又是一步飞到许昊龙面前,一发手刀劈向许昊龙头顶,要将许昊龙从上至下劈成两半。

    “亚圣欺负二品,天皇门的人可真要脸啊。”

    一个陌生男子一掌拍向刘世宇后脑勺,逼得刘世宇不得不收回手刃避开此击,许昊龙捡回一条小命,划起青莲剑阵恢复体力。

    “你是什么东西,敢碍我们天皇门的事?”

    “在下牛百川,川流的川,一百的百,牛逼的牛。”

    “你就是腾扬药家年轻一辈第一高手?我只是来杀许昊龙的,你别多管闲事,不然我把你主子和你也杀了。”刘世宇知道牛百川的身份,还敢如此硬气,想必是对自身实力颇有自信。

    “穿个黄袍还真把自己当皇帝了?就你这瘦猴,老子吊都比你手臂粗,你的吊,有没有我的手指粗啊?”牛百川和腾扬天下一同长大,脾性与腾扬天下如出一辙,立马还口道。

    “本来看你们腾扬药家日益衰落,想留你一条狗命的,看来腾扬家族都是一些没脑子的蠢狗,难怪敢公开顶撞先帝。”刘世宇一拳轰向牛百川,面对同为亚圣修为的对手,刘世宇虽然口头上视对方为蝼蚁,出手时可是出了百分之百的气力。

    “许昊龙你快去找少主,我来对付他。”牛百川一掌拍在刘世宇小臂上,推开了这一拳,一发冲拳打向刘世宇。

    刘世宇同样是一掌拍在牛百川小臂处,戏谑道:“你不会以为天皇门只有我们两个来了吧?”

    十数道身影齐刷刷从树林里窜出,其中有两位金刚境,剩下的都是二品。

    腾扬天下不曾练过武技,参不了战

    侯国玉在和严君泽交战

    牛百川在与刘世宇交战

    阿圆的话,不仅帮不上忙,可能还得被当做人质抓住

    在对面无一人武境低于自己的情况下以一敌十,纵是许昊龙这般狂妄之人,也都有些退缩。

    苏轼,如果是你的话,估计会大笑着冲向敌人吧

一生金刚(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