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四 双生(1/2)
作者:北里猫六
    回到利州有一段时间的苏也,准备一周后再去虹町市,那边安排的主要对接人每天都会按时打电话给她汇报工作进度,很快的,“Warm House”的三家分店就要在虹町市同时开业,如果未来这三家店的业绩不错,虹町市就将会有更多的“Warm House”,这也意味着苏也将会越来越频繁的去往虹町市。

    今天在办公室处理完一些琐碎的事务后,苏也并没有直接回家,而是在办公室发呆,古川最近也比较忙碌,他两已经有三天没有见面了,这些天,一直有件事情在她心头压的她喘不过气,可是她并没有告诉任何人,包括古川。幸好最近这几天古川也忙于几个复杂的案件,他们上次见面也是三天前的事情了,这也让苏也轻松了一些,毕竟在古川面前有秘密,是她不太擅长的事情,现在,她还不想将这件事情告诉他,其实说到底,她不知道该怎么告诉他。

    就这样,发着呆的苏也陷入了一个多月前的回忆中。

    一个多月前,苏也简单的带了一名助理去往虹町市,单纯的她本来以为这只是一次开拓新市场的旅程而已,心里除了工作,就是想着成功后她要和古川结婚,可是她没想到,有一个巨大的秘密正在等着她。

    有一天下午,刚刚忙碌完回到酒店的苏也,正准备冲个凉休息休息,有人敲响了她房间的门。

    “谁呀?”

    门外无人应答,苏也悄悄的走到房门后面,从房门的猫眼看出去,一个戴着帽子和口罩的人站在外面。苏也有些紧张,刚想要转身去打电话给酒店前台,门外的人又抬手敲了敲门。

    “我不是坏人,你开一下门,我有重要的事情和你说。”门外的人压低了声音说着,苏也听着是个女人的声音,提到嗓子眼儿的心稍微放下来了些,但是心里的疑惑陡然加剧。

    “我怎么知道你是不是坏人,况且,你怎么知道我是谁?”

    “我找苏也,你就是苏也没错吧?”

    听到对方知道自己的名字,苏也更加疑惑了。在虹町市,她除了原来大学的几个关系不怎么亲密的同学,再没有认识的人,来者到底是什么人。

    “你是谁?为什么找我?”苏也警惕的问。

    “你把门打开再说,有些话,我不好在门外和你说,你放心,我不是坏人,真的不是。”对方的语气无比真诚。

    冷静的思索了好一会,隔壁就是助理的房间,如果这边有什么动静,助理那边应该听得到,肯定能第一时间赶过来,苏也定了定心,从房间里搜了一圈,找到一个很重的玻璃烟灰缸握在手上藏在身后,然后小心翼翼的将门打开一条缝隙。

    “只有我一个人,你放心吧,我真的是有事情要和你说,不是要来伤害你。”对方的眼神看不出什么感情色彩。

    苏也四下查看了一下,的确楼道里只有这一个女人,没有再看到其他人的身影。

    在心里盘算了一下如果对方进来要伤害她,她的胜算有多少,然后苏也一个深呼吸后将门打开。

    女人一步跨了进来,向里走去。

    苏也将门关好,拿着烟灰缸跟在后面。

    对方扫视了一圈房间内的情形,突然转过身来,面向苏也。

    苏也差点撞了上去。

    “果然是富家千金,酒店住的这么豪华~”话语虽然有些挑衅,却没什么语调的起伏。

    “你到底是什么人?找我什么事?“苏也向后退了几步,保持着一个安全距离,对着这个不知道真实面貌的女人问道。

    “额.......怎么说呢,我说,你能先把你手上的东西放下吗?我可什么武器都没有,不会伤害你的。“女人说着用眼神示意了一下苏也藏在后面的手,然后双手掏了掏牛仔裤的口袋,表示自己什么都没有,再将双手摊开在苏也面前。

    苏也被她这么一说有些不好意思,磨磨蹭蹭的将烟灰缸放在手边的桌子上,依然很是警惕的看着对方。

    “不邀请我坐一下吗?“对方完全不客气的样子。

    “呼......“苏也长出一口气,“这边坐吧,说着苏也一边指着窗户边的休闲区,一边走上前去,自己先落座在其中一个椅子上。
十四 双生(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