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 意外来客(1/2)
作者:河止西
    李山平时几乎很少到这里来,主要是怕影响她的工作,她职业装的这种打扮李山还是头一次见到。当下也不着急上前,斜靠在一张桌子旁,慢慢地欣赏着眼前的佳人,此刻她正在跟一个顾客模样的人说着什么。

    她的一个同事走到她身边耳语了几句,并朝李山这边指了指,韩歆回头一眼看见了李山,脸上喜色一闪,又对顾客又说了句什么,便转身朝李山这边快步走来。

    李山却清楚观察到,那个顾客的目光一直尾随在韩歆身后,目光中贪婪之色显露无遗,似乎意识到自己有些失态,随即马上又变回之前那幅温文尔雅的模样。

    这人变脸变得好快!李山心里正纳闷,眼前就出现了一张清秀如出水芙蓉般的面容。

    “你怎么来了?” 韩歆满脸的惊喜之色。

    “就是想偷看你,不行吗?”李山故意逗着她。

    “平时你不是经常见的吗?” 韩歆说完娇羞一笑,她这一笑犹如百花绽放,李山不禁有些发呆。

    “瞧你这个傻样。” 韩歆用手在李山额头上点了一下。

    李山清醒过来,只是呵呵的傻笑。

    韩歆把李山拉到一旁的椅子上坐下,“山子哥,告诉你个好消息,经理告诉我,我要升职当领班啦。” 韩歆喜气洋洋地说道。

    李山也十分高兴:“真的吗,你可要请客呀。”

    “另外,再过几天,经理要安排我到燕京去培训,我还从来没去过首都呢。” 韩歆眼中充满了向往。

    “哎呀,你个小妮子终于出息了,你哥我还没去过首都呢。”李山有些羡慕看着韩歆。

    忽然想起什么,一拍脑门说道:“对了,家里今天包了饺子,我给你带来了,趁热吃吧。”说着就把保温筒递给了韩歆。

    韩歆面有难色:“中午同事们专门要给我庆祝,都跟他们说好了。嗯,要不这样吧,我先把它放在厨房的冰箱里,晚上我热热再吃,阿姨包的饺子我爱吃了。”说完,打开保温筒闻了闻。

    说话期间,她手里的对讲机不时地响起,她对着话筒不停地安排着什么。李山看着她忙碌的样子,嘿嘿一笑说道:“到底有个小领班的样子了。”

    因为害怕继续呆下去会影响她工作,就起身准备离去。

    韩歆略带歉意地说:“山子哥,我就不留你了,咱们晚上见。”

    忽然又想起了什么似的,叫住了已经走出大门的李山:“山子哥,有件事可能要麻烦一下阿姨了。”

    李山笑着道:“什么麻烦不麻烦的,你跟我还这么客气,以后不许你说这样的话了。”

    韩歆吐了吐舌头,说道:“我老家邻居张大婶,说她儿子要去燕京,需要从长安转车,估计今晚上半夜才能到,他人生地不熟的,让我帮忙给他找个住宿的地方,只住一个晚上。平时张大婶跟我家关系挺不错的,山子哥你看?”

    李山笑道:“这有什么,我家虽然小点,可还能将就,就住我家吧。你告诉我他什么时候到,我好去接他。”

    由于火车晚点了,到了晚上十二点钟李山才把人接回了家。

    按照李山的意思,还想请人家吃个夜宵什么的,可来人却觉得这么晚了,已经麻烦李山大半夜了,觉得有些不好意思了,于是就谢绝了李山的邀请。

    李山把自己平时住的小屋让出来,而自己则要睡到客厅的沙发上。
15 意外来客(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