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 参加活动(1/1)
作者:河止西
    李山不由得有些动容了,仍不敢相信般地用手去摸了摸被榔头砸到的地方,表面没有因为受到重击而有丝毫的变化。

    李山这时觉得这个“煤块”绝对是个非同寻常的好东西,同时他也清楚如果要想保住此物,就一定要好好的收藏,不能让其他人再看见此物了。

    在李山的心目中,只要不是自己去偷去抢,现在这么戏剧性地落入到了自己手中的东西,当然归自己所有了。要是一般的东西,他就可能会上缴了,可是这个“煤块”却如此神秘,也许是一个宝贝也未可知。

    拿着宝贝左右端详了半天,也摸不着一个头绪,尽管心中十分想知道这宝贝的价值,但从目前的情况来看,也无可奈何,当然,李山再老实也不会把它这么冒冒失失地拿到外面去找什么人鉴定,他深知,匹夫无罪怀璧其罪的道理。

    还是等以后有机会再仔细研究吧。于是他把这个“煤块”小心地包好,为了保险起见,又在外面裹了一床被子,并塞进了一个大塑料袋里,然后把这个大塑料袋放到大衣柜最下面,左右看了看,觉得没什么不妥的地方,方才放下心来。

    这个一出世便引起了一场腥风血雨的“煤块”,自此便落入到了李山之手。而李山自己也没有想到的是,这个“煤块”从此改变了他的一切,让他走上了一条与普通人不同的大道,走出了属于自己的传奇之路。

    这天周末,李山本来想约韩歆出去玩,可她却还要上班,于是,李山便跑到董志刚家,想拉着他去网吧打游戏。

    可一进门却发现董志刚穿戴整齐,似乎正要出门的样子,一问,果然他要去参加一个聚会。

    看着李山有些失望的样子,董志刚也是灵机一动,便提出让他也跟着一起去长长见识。

    李山反正也是闲得的有些无聊,一听这话二话不说立即便答应了下来。

    路上,董志刚便向李山介绍了这次聚会的情况。

    原来,董志刚大学快要毕业了,正在做毕业设计,他学的专业是艺术设计,其中摄影占了很大一部分比例。现在的摄影不仅仅局限于一维平面,而是向着陆地空中多角度全方位三维立体方向发展,其中空中指的便是无人机摄影。

    为了更好地学习并掌握无人机的相关技术,同时也想为将来拓宽一下自己的人脉,董志刚便加入了一个无人机协会。

    这个协会基本上不对外作宣传,新加盟者基本都是会员介绍,而协会也会对会员基本的背景进行调查,从而确定其是否有资格加入。

    协会不定期地组织一些活动,活动基本上是一个以技术交流为主,除了和其他协会一样均提供交流、娱乐和学习设施以外,更强调提供会员扩展平台的优势。今天恰好这个协会举办活动,听说还专门请了一个什么有名的专家来做演讲。

    一路上董志刚脚步飞快,好像很急迫的样子,路上好几次差点把人都碰了,李山有些不解地道:“我说用不着这个样子吧,不就是一个协会的活动吗。”

    “你不知道这次的活动有多火,去晚了可能就没有位置了。”董志刚脚步不停,并时不时地掏出手机看看上面的时间。

    可就是这样紧赶慢赶,当他们来到位于喜来登大酒店的三楼活动会场时,能够容纳三百多人的会议大厅已基本上都坐满了,他们只好在最后排找了个位置上坐了下来。

    后面又陆续来了一些人,而这些人就没有这般幸运了,他们只能无奈地站在过道。

    尽管这个大厅里的中央空调正在高速地运转着,但经过路上这么一翻折腾,李山额头上的汗水不停地往下流。他心中有些好奇,究竟是什么样的活动,能够吸引了这么多人来参加。

    朝四周打量了一下,见大多都是些少男少女,他们个个神情兴奋,好像在等一个什么明星偶像出场一般。

    正在四下打量着,忽然董志刚紧紧抓住了李山的手腕,这个动作幅度有点大,把李山吓了一跳,他有些恼怒地看向董志刚,见其眼中放光直盯住某处,嘴里喃喃自语道:“这才是我喜欢的那种类型。”同时,手中不由自主地又加了把劲。

    李山吃痛,忙不迭地甩脱了他的魔爪,怒道:“你个神经病呀!”见他脸上像是中了邪一样的神情,不禁有些好笑,于是便顺着他的目光望去,见他们左侧大约隔着三五个座位的位置上,有两个少女正叽叽喳喳地说着什么,其中一个身着紫衫正对着他们的圆脸女孩,说话声音如同黄莺般动听之极。

    而吸引了李山注意的,却是旁边一位身着黄衫的女孩,虽然她只是侧脸对着李山,但此女近乎完美的侧影,让李山也不禁多瞅了她几眼。

    在她们身边簇拥着几个所谓的青年才俊,目光中满是热切,似乎是她们的同伴,像保镖一般护卫在左右。

    似乎是感应到了什么,黄衫女孩忽然扭过头看了过来,露出一张艳丽无比的面孔,但见其肌肤赛雪,吹弹可破,一身得体的衣饰下,尽显婀娜妙曼的身材,让男人见了都不禁暗咽口水,真是有祸国殃民的本钱,难怪董志刚一幅神魂颠倒的模样。

    也许是见惯了李山这两个家伙的表情,黄衫女孩明眸流动的眼神只是随意瞥了李山他们一眼,便不在意地转过头继续与那圆脸女孩低声说笑起来。

    艰难地拉回了自己的目光,李山却看到董志刚仍痴痴地望向那边,不由得暗叹了一口气道:“像那样的也不是你能够染指的,我看你还是省省吧。”

    “俗话说秀色可餐呀,看一眼也是好的。”董志刚有些巴巴地说道。

    “行了吧你。”董志刚一幅旁若无人色迷迷看向女孩的样子,引起了旁边那几位护花使者的注意,从他们充满敌意的目光可以看出,似乎马上就要杀将过来。李山不想惹事,急忙把还有些恋恋不舍的董志刚的头给搬了过来。

    这时,一个管事模样的人在宽敞的主席台前,催促着几个正在忙碌的工作人员赶快下去。

    片刻,一个绅士味十足的主持人,气宇轩昂出现在主席台上。

    “尊敬的女士们,先生们,大家好!欢迎大家来到顶峰无人机协会活动现场!”

    “我是杨立志,是顶峰无人机协会秘书长,今天这次活动是本协会今年以来举办的第三次。可以看到台下来了许多老朋友,也有些新朋友,在此,我仅代表我个人,对各位来宾的莅临再次表示热烈欢迎。”

    说到这里,杨立志有意顿了顿,此时,适时地响起了掌声,并不算上多么热烈。

    待掌声稍歇,他继续发言道:“在科学技术飞速发展的今天,无人机对于我们已经不再陌生,在社会各个领域,无人机的市场和应用前景日益扩大。如今,可以说无人机的发展已经迎来了‘最好的时代’。科技领域的热门话题,有许多是围绕着无人机展开的,以无人机为平台的各种应用场景,已经遍及各行各业。在世界范围内,无人机产业已经进入了快速发展阶段,对今天的社会经济发展,发挥着不可或缺的重要作用,本协会成立的宗旨就是为了相互学习交流,取长补短,共同进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