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 老顾(1/1)
作者:河止西
    “大家只看到了空中拍摄的画面,而忽略了背后的科技成就。一名飞行员操控多架无人机的技术会帮助我们的商务事业。无人机的应用范围不仅是航空摄影和监测,还能用于娱乐。从而实现无人机不断扩大应用领域的愿景,不断促进其更广泛的商业化应用。

    我们团队目前飞行高度已经达到了5000米,当然我们这是经过授权和认可的。比如说世界杯开幕式的那次活动,我们从罗刹联邦航空管理局处得到授权才能在1500米以上的高空飞行,最后我们飞到了3000米的高空。然后我们还需要得到B类空域飞行的授权。这取决于国家,在爪哇国、东瀛、辛加坡和玛雅国,我们得获得当地的飞行授权和证明。

    我们希望我们的云团队可以繁荣发展。你可以在我们的发展中看到,两年前,我们进行了四场无人机表演,去年,我们在很多私人和公共的演出中也进行表演。但是未来我们希望可以有更大的舞台。

    我们最大的目标是带无人机业务扩展到全世界,让更多朋友喜欢它。

    下面的朋友们可能都有这样一个问题,就是无人机这个行业的前景如何?

    我们觉得对于目前无人机这个产业来说,只触及了表面,这个市场的潜力是巨大的。有很多人,不仅仅是在华夏,而是世界各地的人,包括我们的客户也在向我们提出申请,能不能为他们提供服务。我们目前还只跟一些特定的客户合作,我们发现了很多战略价值,而且目前还有这么多人对我们有需求,意味着我们还没有完全解决这个问题。

    未来有很多这方面的需求有无限的潜能,是未来空中品牌展现的方式,我觉得它有很大的市场等待我们来开发。”

    听到这里,李山心中不免一动。他也不是生活在真空里的人,有时看到那些有钱人的作派,心中没有一点想法那也是不可能的。他也想过业余时间搞点副业,可是自己既没有技术,也没有经商的头脑,一直苦于没有这方面的门路,这时忽然听无人机这个行业前景似乎不错,隐隐约约这是个发财的好机会,心里难免就有些想入菲菲。

    “朋友们,摆脱地心引力是人类永恒的梦想,在这个伟大变革即将到来的前夕,让我们携手共同努力,为世界无人机发展贡献新的力量;让我们坚定地发挥全球化的合力,一道迎接近代以来第四次交通技术革命为人类社会带来的美好新生活。最后,预祝本次活动取得圆满成功!”

    灯光不断闪烁着,会场就这么在瞬间演变成了司徒云的个人秀……

    司徒云演讲结束后,杨立志重新站到了台上,他对着话筒说道:“谢谢司徒先生,相信通过司徒先生的演讲,能够使更多的人加入到无人机这个领域,让我们再次以热烈的掌声感谢司徒先生给我们带来非常精彩的演讲。”

    会场再次爆发出如雷般地掌声。

    “等一会在隔壁的休息厅,司徒先生的团队将从你们这些人当中,挑选三名有志于无人机事业的朋友加入他们的团队,现在准备测试的朋友们请到隔壁房间登记报名。”杨立志站在高处,终于说出了让台下观众期待已久的话来。

    他的话音刚落,会场中的人们便迫不及待地涌向旁边的休息厅。

    李山坐着一直没动,不多一会周围的人基本上走了个七七八八。董志刚也不见了踪影,想必他也挤在那一群报名的队伍中了。

    “这位小兄弟,怎么不去测试一下,说不定运气好,被选中了也说不定。”这时旁边忽然传来了一个声音说道。

    李山忙转过头一看,见是那位对司徒云演讲不屑一顾的那位消瘦中年人。

    “呵呵,我是第一次接触这处行业,对此并不太了解。”李山干笑了一声回道。

    “这位小兄弟如此沉稳不毛躁的年青人可不多见呀。”消瘦中年人目光中含了几许赞叹道。

    这是哪跟哪呀,我根本就不懂这些,跟沉稳不沉稳可没什么关系。李山心中叹叫惭愧,不过,毕竟被人夸奖心中还是有些高兴的。

    “哪里,哪里,这位大叔真是过奖了。”李山有些不置可否地答道。

    “你我今天能够在这里相遇,也是一种缘分,喏,这个给你。”消瘦中年人说着,便从随身携带的一个包里取出了一个盒子递给了李山。

    李山有些狐疑地接过了盒子,打开一看,不由得惊叫道:“无人机?!”

    只见小盒内静静地躺着一架四轴无人机,在灯光的照射下黑色的机身折射出丝丝光芒。

    这款无人机可不是儿童玩具店门口,商家给路人演示的那种类似于儿童玩具的无人机,它是一种真正的专业级无人机。

    “这我可不能要,”俗话说无功不受禄,而且跟此人又是萍水相逢,平白无顾送人东西,别是有什么其他企图吧,李山心中不由警觉起来,说着便要把小盒递还给中年人。

    仿佛看出了李山的心思,消瘦中年人笑笑道:“虽然我比你年纪大了些,而且又是第一次见面,但大有一见如顾的感觉,这人呐,就是这样,看你就觉得顺眼,这是我的名片,如果以后有什么需要帮助的地方可以找我。”说完便递过一个名片。

    “这个无人机协会的老庞跟我是战友,如果你想要加入,把我的名片给他们就可以了。”

    李山双手接了过来,见正面只写着“顾长发”三个字,而背面则写着:利得科技服务社,主营业务包括:无人机操控培训、维修以及改装等。

    等抬头再看时,这位顾姓中年人已起身走得远了。

    李山再想追上去把这个无人机还给他,觉得也没什么意思,再者,即便他想对自己有所图谋,而自己身上也没什么他想图谋的。

    也许是自己把人心想得太坏了吧,也许这个世上真有好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