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 神奇的石头(上)(1/2)
作者:河止西
    他看了看隔壁那长长的等待测试的队伍,一时没有看到董志刚的身影。心想等他测试完之后也不知要到什么时候了,李山也懒得去找他,于是便给他发了一条威信之后,便独自一人离开了。

    李山出了大楼,就近找了一块空地,迫不及待地想试试老顾给他的这架无人机。

    对于李山来说,无人机这个领域还是非常陌生的,一时也不知道怎么操控。

    老顾除了给他这架无人机本体之外,另外还有一个遥控器,他左右端详了一会儿,看着遥控器上的按键似乎也不太繁杂,应该挺容易上手的。

    遥控器和无人机上分别有一个小开关,他把开关分别推到ON的位置,然后把无人机小心地放到了地上,试着摆弄着,不一会便知道了遥控器上各个按键的作用。

    当那架无人机缓缓地飞离了地面后,李山心中莫名的有了一种操纵的快感。

    当无人机垂直飞到足有三层楼那么高时,李山不再升高,而是按着方向水平飞行。

    李山操控着无人机上下左右来回移动,却又不敢飞得太远,一是害怕自己操控不熟练,要是被附近的树枝电缆什么的缠上就麻烦了,再一个就是担心超出了遥控器控制的范围,致使无人机给飞丢了,把无人机摔烂是小事,要是撞到别人了或者撞毁公共设施就麻烦大了。

    能否自如地操控这架无人机,取决于对遥控器上的掌握上。这不仅需要双手有着相当好的协调性,同时还要求与大脑的思维保持一致。

    李山由于经常在电脑上打游戏,两只手练得相当灵活,可以同时完成不同的动作,比如说左手划圆,右手划方这些动作,已经能够轻松做到。

    因此,李山操控这架无人机上手很快。他操控的这架无人机,沿着直线方向垂直上下、前后左右移动问题都不是太大,一旦想要飞出弧线,则有点那么力不从心的感觉,李山知道,这需要不断的练习才能熟练的掌握。

    “从空中看看周围的景象不知是什么样的感觉?”李山看着空中的无人机不禁这样的想到。

    现在的这架无人机并没有摄像头,如果能够装上摄像头,是不是就可以跟司徒云所展示的一样,能够看得更高更远了,也可以看到群山峻岭草原雪山了?

    李山心下一阵莫名地兴奋,可转念一想,要想加装这些东西,通道不需要钱吗?

    车间有几个玩摄影的,那些人家里哪个不是家底殷实,大家都说玩摄影就跟烧钱一样,光一个镜头,好一点的就要好几万。

    同样的,在无人机上面要加装的摄像头,恐怕价值不菲吧。

    想到这里,李山就像泄了气的皮球一样,一下子就蔫了。

    李山心情有些不爽地回到了家,这个时候也不早了,就想着早点休息。

    可躺在床上却怎么也睡不着,只感觉手脚有些冰凉,这时他才发现自己盖的被子有些薄了。

    现在已进入了初冬季节,按理说这个时候应该早来暖气了,可听老妈说附近的什么地方暖气管道出现了问题,正在紧急抢修,一时半会也来不了。

    对于在冬天习惯了有暖气的李山来说,还真有点不太适应,而自己现在盖的还是秋天时候的被子。
20 神奇的石头(上)(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