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3 他是间谍(1/2)
作者:河止西
    其实郭大夫一进屋便看到了李山这个不速之客,从他的神情上就知道受伤的是此人了。于是,他来到了李山身旁。而跟他们一起进屋的那个敦实汉子,也不动声色的跟了过来,并站在了李山身后。

    李山看了这人一眼,只想着这可能是郭大夫的助手,也并不十分在意。

    郭大夫蹲下身子,仔细看了看李山腿上的伤口,然后说道:“好像有点感染了,伤口得赶紧处理一下!”

    李山今天这一路上只顾得逃跑了,伤口上沾了不少的泥土,再加上受到汗水的浸泡,伤口就有些感染的迹象。

    “要先把这块布取下来。”郭大夫说完,看了一眼李山道:“小伙子,可能会有些疼,你要有个准备。”

    李山心中明白,如果伤口感染了,后期治疗可能会更加麻烦,说不定会引起其他不良的后果。当下便对着郭大夫说道:“你们医生有经验,就看着处理吧。”

    郭大夫点了点头,也不再说些什么。他打开了随身携带的医药箱,从中剪了一块纱布就到了一旁的茶几上,然后又从箱子里取出了一个小药瓶,一小包药粉。

    一切准备妥当之后,他又取出一把镊子,并用镊子尖挑起了粘在伤口布头的一角,然后夹住布头试着拽了拽。

    刚拽了这么一下,李山就觉得一股撕裂般的疼痛从腿上传来,不由得一声惨叫,随即冷汗便再次冒了出来。

    郭大夫停下了手,皱着眉头,有些不满地说道:“这还没开始呢,你就这般叫喊,下边还怎么治。”

    李山觉得有些不好意思,刚才自己有点准备不足,反应确实有点大了,当下便喏喏地道:“郭大夫,刚才没准备好,你现在继续吧。”

    郭大夫示意海涛取了一块毛巾递给了李山,李山把毛巾拿在手里,稍微迟疑了一下,便将毛巾卷成了一个卷,然后便塞进了嘴里。

    郭大夫看李山如此,便继续处理起伤口来。

    他用镊子夹住布头,又往下扯了一点,原本已粘住的伤口硬是撕扯开了一个口子,鲜血顿时涌了出来。

    郭大夫暗暗点了点头,他逐渐加大了撕扯的力度。随着伤口的扩大,鲜血不断的涌出,隐约可见森森白骨。

    他用碘酒在伤口上擦拭着,疼痛让李山身体一阵阵的痉挛,但他紧紧地咬着毛巾硬是一声未吭,几乎要把毛巾给咬烂了,两个太阳穴由于用力的缘故显得鼓鼓地,刚刚喝下的茶水这时化作了汗水,全都从身体里涌了出来,身上的衣服马上就汗水浸湿了。

    正在这时,屋门口有人说道:“老乡,深夜冒昧到此,多有打扰。”

    “今晚可真够热闹的。”张大爷呵呵一笑,冲着来人大声说道:“我们刚好也没睡,无所谓打扰不打扰的,请进来吧。”

    闻听此言,来人更迈步走了进来。

    李山抬眼一看,见正是渡边,心里不由得一紧,这才叫不是冤家不聚头呀!

    渡边一瘸一拐地进了屋,先把屋里扫视了一遍,便一眼看到了李山,他微微一笑道:“没想到呀,这个逃犯竟跑到这里来了,这下看你还往哪里逃?!”

    李山苦于嘴里塞了块毛巾,而且此刻他正疼得说不出话来,只能用眼睛瞪着对方。

    “这位同志,你是?”张大爷脸带疑惑道。

    “呵呵,忘了自我介绍了,我是粤东省的警察,这是我的工作证,你看。”说罢,便从兜里掏出一个红皮的证件,递给了张大爷。
33 他是间谍(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