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7 林中意外(1/2)
作者:河止西
    更让李山诧异的是,据杨荣自己的体会,他在练功的时候已能感觉到两掌掌心发热,不仅如此,还感觉到有一股热流自手掌虎口处,沿手臂内侧向身体躯干延伸,而这只不过是他练了二十来天的效果。

    这怎么可能,难道这就是所谓的练功奇材?李山自己练功的时候,除了刚开始感觉手掌掌心有一些发热酸麻之外,却没有其他的感觉了。而随着时间的推移,掌心发热的感觉也随之消失了。

    年少时,李山也练过几天,也曾幻想自己就是武侠电影或小说中那个百年难遇的练功奇才,不仅正道人物喜欢,就是某个大反派也强拉自己当他的徒弟。

    然而现实就是那么的残酷,一起练功的学员当中,教练经常安排其中的几个人到队伍的前面给大家做示范,从教练的眼神中,李山看到了欣赏,而教练面对自己时,要不是看在学费的份上,估计睬都不会睬自己一下。

    李山也有所怀疑,认为杨荣是在吹牛13,练功时自身的感觉有时候可能只是一种错觉,所谓的气感,看不见也摸不着,只能自说自话,天下万中无一的天才,这个人却恰好就是他。

    由杨荣再联想到自己,事实证明自己在修炼上确实不是什么天才,这让李山心中不无沮丧,但他并没有就此丧失信心,他也有自己的杀手锏,这个杀手锏就是那个激光器。

    李山知道,这件武器轻易不敢投入使用的,这样将会给他带来许多不必要的大麻烦。

    但就此放置不用吧,也有些可惜,看着手中的这支激光器,心中一时难以取舍。

    不如先实际操作一下,熟悉一下这个激光器的使用特点和使用特点,万一将来有一天要用到了,不至于一时措手不及。

    离李山家两公里远的地方有一处小公园,那里平时人不太多,基本上都是一些大爷大妈在那里遛弯、打太极拳、跳广场舞什么的,到了晚上十点之后就没什么人了,那里正是测试激光器的一个理想场所。

    李山特意等到晚上十一点多以后才到了这个地方,不出所料,里面已经空无一人了。

    这个公园西面紧挨着一条公路,这条公路并不是主干道,偶尔有些车辆经过,但司机们都在专注地开着车,谁也不会注意到旁边的小树林的,北面是一个农贸市场,这个时候早就关门歇业了,东面是一个住宅小区,有一道砖墙与之隔开。

    公园面积不是很大,树木也不算茂密,西面公路上的路灯照射过来,使得树林里的光线不是太差,这里远离人员密集区,倒是进行调试激光器的一个理想场所。

    但李山还是有些不太放心,专门绕着公园转了一圈,确定这里真的没有人了,这才准备开始调试。

    他在面向东方的一棵小树上,放置了一块标靶,准备一会调试用。

    这个所谓的标靶其实就是在一张白纸上面画了几个同心圆,圆心处点了一个小红点,跟平时专业射击用的那种标靶类似,不过这可是李山自己动手画的。

    然后再把这张靶纸用胶水粘贴到一张硬纸板上,于是,一个标靶算是制作完成了。

    之所以选择面对着东方,因为这背后有一道砖墙,以目前这个激光器的威力还不足以穿透它,这样可以避免发生一些意外。

    一切准备妥当之后,李山从背包里取出了那把激光器,夜光下激光器隐隐闪着淡绿色的光芒。

    欣赏了一会,李山便开始准备调试。

    他在距离标靶十米左右的地方,用手中的激光器瞄准了标靶,估摸着差不多对准了标靶。他深深地吸了一口气,尽量不让激光器产生晃动,然后十分小心地按下激光器上的开关,耳边只听到“啾”的一声,随即激光器射出的激光就在标靶上穿了一个小洞。

47 林中意外(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