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8 沉默的羊羔(1/2)
作者:河止西
    而外面只有男人声音响起,却没有女声,这说明此那个女的应该被他们制住了,现在恐怕连口都无法张开。

    李山忍不住全身一个激灵,心里也是一阵发紧,自己怎么就这么倒霉,这大半夜的也能撞上这事。

    这时,争吵声已经停止了。那几个家伙似乎已经商量好了,只见其中一人怀里抱着一个女子走进了树林。

    李山一见,本来蹲着的身子伏得更低了,几乎就趴在了地面上。小树林并不太大,如果那人再往里走,说不定就会碰见自己。

    好在进来那人并没有完全进到树林里面来,他也想不到这时候里面还会藏着有其他人。

    “嘶啦!”一声衣衫破裂之声响起,并伴随着这名男子的淫笑声。

    “放开我!不,不要!”这时一个女子低低的声音传了过来,可能女子是刚醒转过来,声调中还有一种似醒未醒的样子。

    尽管这话语里像是在哀求,但听在李山耳中却显得娇滴滴的,有种欲拒还迎的感觉。

    “放心吧,哥会好好疼疼你的!哈哈……”男子有些忘乎所以的低声淫笑了起来。

    李山微微抬起头,开始偷眼往那响声处望去。

    只见一名黑衣男子半蹲在一位妙龄女子的身侧,正肆意的在其娇躯上抚摸着,同时开始解开那女人的衣服来。

    那女子披头散发,加上夜色昏暗,李山看不清其面容。但身体却已如娇嫩白羊一般,裸露出了大半,洁白富有弹性的肌肤,特别是那对半掩半盖的丰满酥胸,让人气血上升,深深勾起男性的兽性。

    现在社会上这帮年轻人真是会玩,也不找个酒店什么的,在那里你们想怎么玩就怎么玩,偏偏要到这小树林里来,不知道他们这是玩得哪一出?

    真是晦气!李山心中暗暗骂道。

    这男子竟无意中用一只手抚开女子脸前的散发,露出了一张娇美无比的面容。

    “怎么会是她?”李山看清楚了女子的真容后,差点咬上自己的舌头。

    这不是那位材料室的路洁吗,她怎么会跟这帮人混到了一起。李山眨了眨眼睛,心里有些糊涂了。

    此时见路洁眼神迷离,在那男子的抚摸下,竟有些情难自禁的样子。

    麻痹的,劳资这是犯了什么忌了,大半夜的在看一个现场版的限制片,真是倒霉透了。

    李山可没兴趣看这些,想着这个家伙完事之后,后面还有两个家伙呢,也不知道他们会搞到什么时候,自己可不能陪他们在这里了。

    暗中观察了一下,另两个家伙还在这个小树林的西侧,并没有跟进来,而东西两侧分别有围墙和商铺,就只剩下南边的可以撤离。那里是也是一条公路,要是从那个方向出去,必定穿过公路,而公路上路灯十分明亮,自己肯定会被他们看到,不过即使被这几个家伙看到了,那时候自己只要加速快跑,那帮人也拿自己没有办法,况且,还有好事等着他们呢,也不会太在意自己的。
48 沉默的羊羔(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