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9 出手(1/2)
作者:河止西
    如果要想对付这几个家伙,自己也不是什么仰仗都没有,手中这把激光器足以把他们全部干掉,这是李山最初的想法,也很想看看它的威力到底有多大。

    可这几个家伙罪不至死,况且李山也不是那种穷凶极恶之徒,更不想让这支激光器暴露。

    那边的争斗声渐渐停止了,似乎那女子已被对方所制服,自己得尽快出手了!

    在不能用激光器的情况下,既要解救出那女子,也要保证自己的安全,要用什么法子呢?

    在这紧急时刻,李山脑子灵机一动,立时便有了一个大胆的主意。

    他悄无声息地接近两个男女,女子早已停止了挣扎,只是低低的啜泣着,正无奈地等着命运降临的那一刻。

    而那男的似乎为了制服这女子,而耗费了一些气力,稍稍调整了一下自己。此时,见身下的“羔羊”已完全失去了抵抗,心中不免有些洋洋得意,于是,他很从容地脱下自己的裤子,正准备做一步的动作时,忽然脑后一震,眼前一黑,便什么都没知道了。

    路洁此时脑子已是一片空白,一点意识都没有了。忽然男子的身子重重地压在了自己身上,一下把她的魂魄给唤了回来。

    而这时,她却没有感觉到身上这人有什么进一步的举动,正有些诧异,只觉身上一轻,那男人的身体已从她身上移开了。

    眼前却出现了另一人的身影,只见这人用左手挡住了自己的脸,只露出两只亮闪闪的眼睛,右手伸出食指示意她不要出声。

    刚开始路洁还有些疑惑,但她马上开始意识到这人是来救自己的!

    看着路洁的眼神由刚开始的迷茫变成了一种清澈,进而演变成了一种狂喜之色。

    李山清楚地看到她的下巴微微一动,似乎想要在说些什么的样子,吓得他急忙用右手捂住了她的嘴,然后轻轻地摇了摇头,而挡住自己脸部的左手始终没有离开。

    路洁眨了眨眼睛,表示自己不会再出声了。

    见她明白了自己的意思,李山这才慢慢放开了捂住她嘴的那只手,此时的路洁双手护在自己胸前,身子却不由自主地颤抖了起来。

    李山抽回了自己的右手,然后向林外指了指,那意思是说外面还有两个家伙,让她在这里别动。

    路洁轻轻点了一下头,于是,李山就直起身来,向外面大模大样地走去。

    林外那两个家伙,见一人向外走了出来,只当是自己的同伙,因此,不疑有他。

    其中一个家伙迎着李山走了过来,连走边说:“你小子,怎么样,爽不爽?哈哈。”

    听声音正是前边那粗豪声音的主人,李山低着头,边走边假装收拾着自己的衣裤。

    迎面过来的这个家伙,身高体壮,要在平时自己肯定不是这人的对手。李山头也不敢抬,双手一直在摆弄着裤子上的皮带,只看到那个壮汉的两只腿离自己越来越近,心中却在怦怦直跳,今晚上能不能成功就在此一举了!

    好在那个家伙只顾想着尽快去淫乐一番,并没有注意到眼前这人,只是在李山的肩膀上拍了一下。

    当两人即将错身的一刹那,李山这时却突然发动了。
49 出手(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