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6 造枪(1/2)
作者:河止西
    按照以前的经验,现在许多塑料制品看进来都挺好看的,就是不经摔,一旦不小心摔到了地上,不是摔裂了,就是掉块肉去。

    李山接过水枪,仔细地查看起来,却见上面真的一点问题都没有,再看看那边的几支塑料水枪,如果真的像这支水枪一样直接摔到地上,保不准会出现什么状况。

    行了,就是它了,这水枪正是自己所需要的。

    于是,李山也不再多说什么,直接掏钱付款。

    接下来,他在超市又转悠了几圈,把自己需要的其它配件也一并购买齐了。

    等他一回到家,就把自己房屋门给关上了,正式开始了他的制枪大业。

    为了避免家里人打扰,就推说自己要自学考试了,埋头做功课呢。

    李山先把水枪上面的那个用来专门储存水的白色水筒给拆了下来,这个看来暂时用不着了。

    紧接着,他把枪身上的几个螺钉拧了下来,于是枪身便分解成了两半,并把枪里面的多余的东西取了出来,只剩下了枪身部分,接下来便是将那个激光器装到水枪里。

    他先把激光器的开关部分拆开,从中引出两根线,分别连接电池的正极与负极,然后又从那个损坏的手电筒上取下开关来,与这两根线相连,并用强力胶水与水枪上的板机粘在一起,这样直接扣动板机就可以发射出激光了。

    他把激光器装在水枪的枪管里,并用橡皮泥临时固定住,这样激光枪内部的大体构型便基本确定下来了,接下来,便是要如何固定牢靠的问题了。

    按照李山的设计,专门到厂里找熟人帮忙,用水切割机器在枪身上钻几个小孔,用来拧入相应大小的螺钉,以此来固定枪身里面的这些器件,最后灌入玻璃胶来填充里面的空隙,一方面可以固定这些器件,另一方面其特有的弹性也可以起到减震的作用。

    为了保险起见,李山还在枪身尾部另外设计安装了一套断电开关,用来控制线路的连通与关闭,打开状态下,扣动板机就能够发射出激光,关闭状态下,整个线路断开,这个时候扣动板机将不会有任何的作用,这样可以避免擦枪走火这种事情的发生。

    另外,李山在网上买了一支微型的激光笔,这个激光笔可以发射出红色的光点,装在了那支激光发射器的上端,用作激光枪的校准器。

    这样一来,整个枪的重心明显有些靠上了,为此,他在枪把的空隙处,又专门塞入了一些碎石子,最后用热融胶把它们全部固定牢靠。

    这样,这支激光枪大体改装完成了,但其还是无法达到使用的程度,其中还缺少一个关键也是很重要的一个环节,这就是调试。

    因为以目前成型的激光枪,其射出的激光不知会射向哪里,而且校准器与激光的射向并不一致,按照李山的设想,校准器的红色光点指向哪里激光就应该射向哪里,而目前显得还无法做到这一点。

    要完成这样的调试,就要不断地试射进行调整,这样的工作在家里是无法完成的,总不能要把家里打得到处都是孔洞吧。

    调试只能找个空旷无人的地方进行。

    上次李山试射激光器,因为那晚的一场意外给搅和了,本来就差一点就要完成了,这令他不得不另外寻找地方。

    现在城区周围到处都有人在活动,并不是调试的最佳场所,想来想去只有长安市南边的秦岭山中,那里人迹罕至,倒是个理想的所在。

    虽说李山恨不能马上就能用上这个激光枪,但由于还未完成最后的调试而不能随愿,只有等到周末空闲的时候进山,完成调试后才能真正使用它。
56 造枪(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