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4 打架了(1/2)
作者:河止西
    这个过程看似复杂,其实这一切只不过就在几个呼吸之间,当这个孩子一屁股坐在铺位上,脸上姑自显出一幅茫然之色。

    李山看得清楚,这一卸一送,真是巧妙之极,尤其是反应之快,令李山咂舌不已,这人绝对是个高手!

    他再望向这支腿的主人,不是王全斌又是何人?

    见李山望着自己,王全斌只淡淡地笑了笑。

    李山也没有说话,心中却暗暗打起了要跟王全斌好好结交一番的念头。

    很快李山就吃完了面,然后端着残汤剩汁的饭盒到水房去清洗。

    洗饭盒让李山头痛不已,现在方便面里面放的油特别的多,饭盒油乎乎得十分难洗。洗了半天,才草草洗完,弄得两手都是滑腻腻的油。

    李山皱着眉,正想回到自己的铺位上,忽然发现车厢已乱成一团,打斗声、叫骂声乱成一片,许多旅客都在都伸长的脖子探头往那边看。

    李山一时也挤不过去,只是听说里面有人在打架。

    这时乘警闻讯也赶了过来,人们让开了一条道,李山跟在乘警后面趁机挤了过去。

    来到人群中间,打斗已经停止了,只见那个鸡腿男气喘吁吁的坐在一边,他的T恤衫从前边扯开了一个大口子,左脸颊乌青一片,嘴里还在骂骂咧咧。而另一方却是那个中铺的中年人,他的情况似乎更糟一些,衬衣从领口处被扯开,可以看到脖子上被划出了一道比较长的伤痕,好在伤口不太深,只有几道血痕。而他的左眼就有些不太妙了,从他捂着眼睛的手指缝里不断渗出血来,也看不出伤得重不重。

    列车上只有一些简单的医疗物品,列车员正在给两人的伤口进行着处理。

    乘警看了看中年人,询问了几句之后,就马上打电话通知下一站,在停车的时候,让医护人员紧急前来处理。

    接下来,乘警询问双方打架的原因,双方各说各的,情绪依然十分激动。

    从双方断断续续的叙说来看,李山分析出情况大致是这样的:这个中年男子大概觉得无法继续躲在床铺上睡觉,就干脆下来坐在过道的折叠椅上看书,没成想那几个正在打闹的孩子,把一物直接砸到了这个中年男的脸上。

    自打上车起这伙人就一直闹轰轰的,尤其是那个小男孩爬上爬下让中年男不胜其扰,还为此与鸡腿男发生了口角。此刻,中年男再也无法忍受,于是脱口说了一句:“真没教养!”

    这句话一说出不要紧,仿佛触动了鸡腿男的逆鳞,他上前直接抓住了中年男的脖子,大声骂道:“你特么的说谁呢,你特么的才没教养。”于是双方动起了手,旁边的人一看赶紧来拉架,这些拉架的当中有不少人是鸡腿男一伙的,难免有拉偏架的嫌疑,让中年男吃了一个不小的亏。

    双方都指责是对方先动的手,鸡腿男说:“我有证人可以证明是你先动的手,你能够给我找出证人来吗?”

    周围的人基本上都是鸡腿男一伙的,就是有其他人想出来作证,但看到鸡腿男一伙人多势众,且不时用一种恐吓的目光四下扫视着,本着明哲保身的想法,也就不敢多说什么。

    一时间车厢陷入的沉默当中,见没有人说话,鸡腿男越发的得意:“看吧,现在大伙都证明是你先动的手,没话说了吧,事实就是事实。警察同志,我希望你能秉公处理。”

    “我能证明是你先动的手!”一个声音突然冒了出来,大家循着声音望去,只见人群的外围站着一个高大的身影,说话的这人正是王全斌。

    “谁的裤腰带没系紧把你给露出来了,你算是个什么东西,你有什么证据证明是我先动的手?”鸡腿男看着王全斌虽然身形高大,但仗着这边人多,倒也没把他放在眼里。
64 打架了(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