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2 给你一个惊喜(1/2)
作者:河止西
    韩歆上前笑着说道:“这是我二叔。”

    李山一听汗就下来了,差点闹出误会,好在韩歆的叔叔也姓韩倒也没有叫错什么。

    坐在沙发上,韩歆给端来了一杯茶,刚说了会话,这时门铃又响了。

    韩母跑去开门,李山听到韩母热情招呼声:“是海涛呀,来就来呗,还拿什么东西,快进来,快进来。”

    李山正坐在沙发上陪着二叔。听到有客人来,倒也没有太在意,但看到来人的面孔之后不由得心头一紧。

    进来的不是常少,又是何人?

    只见常少一身得体的商务男装,左右手各提着几个大袋子,一进门便道:“伯母,这几天住在这里还习惯吧,需要什么尽管跟我说。”

    “习惯,习惯,我们住在这里挺好的,海涛,这多亏了你啦。” 韩母在一旁热情地招呼着,并从这个大名叫常海涛,其实也就是那个常少的手中接过了袋子。

    “伯母跟我还说什么客气话,大家又不是外人,你以后叫我小涛好了,我妈就是这么叫我的。” 常少又转头看向韩歆的二叔,说道:“叔叔,您这几天身体好些了吗,您也不要着急,我给医院那边说好了,他们已经安排了一位从美国留学回来的专家给您主刀,您就放心吧。”

    韩歆的二叔讷讷的说了些表示感谢之类的话。

    “韩歆,最近在培训班还行吧?”常少转头看向韩歆问道。

    “还行,你也别站着了,这边坐。”说完,韩歆便把常少往沙发上让。

    常少像是突然看到了李山一样,脸上马上堆起一幅笑脸,伸出手道:“原来是李山呀,这么巧。”

    看着常少皮笑肉不笑的样子,本想不搭理他,但当着这么多人,场面上还得维持一下。当下李山也伸出手说道:“常少,真是幸会。”

    两人手上随意地沾了沾,便分开了。

    韩母忙招呼常少坐下说话,常少也不坐,说道:“伯母,看您这么客气的,我今天来主要是想看看你们还缺什么,如果需要什么,你让韩歆给我说一下就行了,既然你们有客人,那我就不打扰了,改天我再来拜访。”说完,转身要走。

    韩母忙上前道:“小涛,这么急就走,怎么也得吃了饭再走吧。”

    常少含笑推辞,转身便出了门,韩母一直把他送到了楼下。

    看着常少这一番的表演,李山不由得佩服不已,这小子装得还挺像那么回事,即得体又大方,让人挑不出什么毛病来,但李山知道这家伙的底细,心中不由得一阵冷笑。

    韩歆并没有跟着到楼下,一进门恰好看到李山脸上挂着的冷笑,心中便有些不快,开口说道:“常少这人其实挺不错的,你们之间是不是有些误会吧,你跟他接触时间长了就知道了。”

    李山也不知道说什么的好,看韩歆的样子,就知道如果此时再说什么的话,肯定会被她认为是在背后说人坏话,显得小家子气,另外,李山也不屑这样做,当下便转了话题。

    看着韩歆,忽然想起了什么,忙从身上摸出一个盒子,这是专门买给韩歆的那串珍珠项链。

    韩歆打开盒子看了看,显得十分得高兴,忽然想起了什么,说道:“你还没吃饭吧,我去给你准备饭去。”随手把盒子放到了一边。

    李山忽然看在她的脖颈处戴着一条细细的闪着银光的链子,心中不由一动。

    韩母这时也回到了房间,李山不想太麻烦她就推说自己吃过了,于是起身告辞准备离开。

    韩歆看了看她妈,也没有强留,便同李山一起下了楼。

    觉察出了李山的异样,在楼下韩歆拉着李山的胳膊说道:“山子哥,没告诉你我辞职的事,你是不是不高兴了?”
72 给你一个惊喜(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