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5 车台排故(上)(1/2)
作者:河止西
    而这第三个爱好,便是女人了,俗话说的好,窈窕淑女,君子好逑吗。

    只是悔不该当时自己一时糊涂,在那一刻怎么就没管住自己呢,看着那风骚的肉体,以及勾魂的眼神,最后实在是没有忍住……

    当他们在车间的工具室正在苟合之时,突然被闯进去的那个女人的丈夫给捉了个现行。

    正因为那事,朱自国不仅没有如愿当上分厂副厂长,还差点丢了车间主任的职位。幸亏他在厂里基础打的比较好,上面有人替他说了话才没有被撸下来,而仅仅是在组织内部处理了事。

    经过几年的蛰伏,他终于缓过来了,觉得自己真是不值,要是搁在现在那也叫事。要不是因为李山那小子工作分配上的事,也许会更上一层楼。

    不过现在也算勉强过得去,手底下也管着一两百号人,在这个一亩三分地里,什么都是自己说了算,看着这些人一个个对自己俯首帖耳的样子,自己也该心满意足了。

    喝茶、整人这两大爱好基本上都顺风顺水的,可第三大爱好就不怎么样了,车间里倒是有些娘们对着自己发骚,其中几个看着还顺眼的,可总是觉得不够劲。

    一想到女人,他不知怎么就想到了路洁。

    由于车间材料室跟主任室都在二楼,故此可以时不时地在楼道里看到她,有时朱主任偷偷看着她的背影,那凹凸有致的身材,走动时扭动的臀部,让朱自国直流口水,要是能把路洁给搞到手,也不枉此生了,想着想着,朱自国竟有了反应。

    忽听有人敲门,把正想入非非的朱自国给吓了一跳,他不由得有些恼火地吼道:“是谁?”

    推门进来竟然是路洁!这让朱自国吃了一惊,人们常说三秦省这地方比较邪,有时候无意识地正念叨着某人,这个人往往就会以某种形式出现在眼前,确实显得有些诡异。

    朱自国心里有鬼,仿佛做贼被当场捉住了一般,脸色变得不自然下来,语气也不像以往那么从容了。

    路洁今天来找主任的目的,主要是车间团委组织团员青年开展诗歌朗诵比赛,作为车间团支部的文体委员,路洁当仁不让的担任起了车间这次活动的组织者,因为要开展活动,就需要车间的支持。

    路洁本来是不愿意来的,只要她一看到朱主任那皮笑肉不笑的样子,浑身就起鸡皮疙瘩,总觉得他的目光像是要把自己剥光了一般。而今天朱主任的表情看上去更觉怪异。

    “朱主任。”路洁硬着头皮叫了一声。

    毕竟是久经江湖的老将了,朱主任很快恢复了常态,他满脸笑容地看着眼前的这个美人,心中暗自赞叹不已,下意识地呑了一下口水道:“小路呀,有什么事吗?”

    明显感觉到了这个举动,路洁觉得十分得恶心,但还是把手中的一份文件递了过去,说道:“朱主任,我们团支部要举行诗歌朗诵比赛,希望朱主任能够支持团支部的工作,这是我们团支部准备这次活动的经费预算,请您批准。”

    看着伸向自己的柔荑,朱主任心中怦怦直跳,去那个文件时候,那只肥手不由自主地抓了上去。

    路洁一愣,脸一下涨得通红,猛地把自己的手从那只肥手中抽出,忙说了一句:“朱主任,你先看,我有事先下去了。”话还没说完,逃也似的跑开了。

    一直走到了车间厂房里,路洁一直气愤不平,心想这个世界到底怎么了,怎么谁都想占自己便宜,这帮臭男人没有一个好东西!

    心中正愤愤不平的时候,忽然看见李山不急不慢地在前边走着,他手里拿着个零件盒,显然是刚从集件班里领回了零件。
75 车台排故(上)(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