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9 帮忙(1/2)
作者:河止西
    这个小区位于山中的一个谷地里,分散在谷地与山间几幢别墅一律呈白色,像一面面镜子似的,反射着日光。

    泛着金光银彩的绿色渐渐消失在山边,仿佛有一片无形的云彩遮住了山腰和峰巅。那里的植物如谷地的繁茂,空地上显出一抹淡红。西边是山,从南面放眼望去,天地间笼罩着雾气,好似一团团发光的尘埃,雾霭之后便是轮廓模糊的山峦。北面,则是一望无际的渭河平原,可以俯瞰远处的长安城,天空非常晴朗,朵朵金色的云彩浮游着,宛如船舰在破浪前进。有一片最轻盈的云朵,似一勾残月在飘浮。

    车子来到其中一幢别墅前停下,别墅掩映苍翠树木之中,远离了都市的尘嚣与喧闹,甚为宁静安怡。屋前有一个大院子,院子盛开着各种花草,隐隐有一种幽香传来。

    李山等人下了车,由王全斌领着直接进了屋子,等把灯全部打开,但见挑高的门厅和气派的大门圆形的拱窗与转角的石砌,尽显雍容华贵。整体布局清新不落俗套,文雅不乏舒适,让李山等人看得目不暇接。

    “阿姨,你看这里还满意吗?”王全斌偷偷捅了捅有些发呆的李山,李山这才反应了过来,装作平静地问道。

    韩歆妈还一时还没有回过神来,只是下意识地回道:“满意,满意。”

    李山看着韩歆也是一脸的兴奋之色,心中不无得意。

    “阿姨,这里你可以随便住,吃的用的不用你操心,有什么事你可以找小赵。”王全斌说罢,指了指那个年轻的司机说道。

    “这房子也大太了吧,我们怎么住得过来?” 韩歆妈小声嘀咕着。

    “前阵子给你看的房子你嫌小,现在你又嫌大,真搞不懂你了。” 韩歆有些埋怨地说道,回头冲李山扮了一个鬼脸。

    趁着她们娘儿俩参观房子之际,李山偷偷把王全斌拉到了一旁问这是怎么回事。

    王全斌只是说这是一个熟人的房子,他们一家现在刚搬到燕京去了,房子还没有来得及上交,所以房子空着也空着,不如让韩歆他们过来住,而这里的一切都有专人服务,不用她们操心。

    接下来,韩歆他们就住进了这幢别墅,韩歆的二叔也被安排住进了三秦省军区医院,并且请了全军有名的脑外科专家前来会诊,经过专家诊断后,认为二叔的病情无需进行开颅手术,可采用目前世界上最先进的一种微创手术即可。

    如此一来,事情就变得简单了,虽说如此,可那种没钱的滋味在他心底烙上深深的印痕,这使他想法弄钱的心思更加急迫了。

    医院很快就安排了手术,而且手术也很成功。他们又在医院了住了几天之后,就可以出院了。

    本来按照李山的意思,二叔出院后可以住在那个别墅里用来恢复伤口,可他们却说不用那么麻烦了,这就要回去了。

    李山知道那个别墅是好,可是对于他们来说,可能就是一种负担,再加上他二叔也恢复得挺好,因此,也没有强留,就把他们送上回去的火车。

    而韩歆的老妈一直到上了火车都是默然无语,也不知她在想着什么。

    目送列车远去,李山的手机忽然响了起来,一看来电原来是董志刚打来的。

    自从上次一起去了那个无人机协会举办的活动之后,就一直没有见到他。

    听说那次活动结束之后,董志刚也参加了现场测试,虽然没有通过,却是另有一番机缘,他被这个协会的一个外围组织所吸纳了。

    这个外围组织的主要任务是协助那些正式会员开展工作,至于开展什么工作,董志刚也没有怎么说清楚,但给李山的感觉像是打杂的。

79 帮忙(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