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2 改装无人机(1/2)
作者:河止西
    这边蓝队在大动干戈的时候,却丝毫未见到红队的动静。

    作为旁观者,李山认为红队肯定是在躲在什么地方,以逸待劳随时发动攻击,这没有什么错,如果换作是自己也会这么做的。

    这边蓝队显然也觉察到了对方意图,机队保持着队形,在临近对方的基地时,这才放缓了飞行速度,并借助一个个废旧机器为掩护,小心地向前推进。

    李山这时忽然发现蓝队的一架无人机脱离了队伍,它并没有跟在其他四架无人机后面,反而贴着地面,沿着另一条道路飞了过去,如果红队只注意上方的那四架无人机的话,那这支单独的无人机绝对是个暗留的杀着。

    李山越看越觉得有意思了,这时那些无人机已被厂房里机器遮挡完全看不见了。

    于是他又把注意力转移到了投幕上,这时投影已切换到了蓝队一架无人机的视角,屏幕正中间有个绿色的十字十分醒目,这应该是红外发射器瞄准用的。

    从这个视角看上去,这架无人机应该是打头的那个,只见它小心翼翼地绕过一个个机器,仔细搜索着每一处可能隐藏敌人的角落,却一直没有发现红队的任何影子,就像对方不存在一样。

    显然这是不可能的,在场的人都知道这一点,也许对方正盯着他们呢,只是在等待着更好的时机,好一击必中!

    大家屏住呼吸,静静地等着这一时刻的到来,李山也不由得替蓝队捏着一把汗。

    啸声更近,冷风如刀。

    就在蓝队有所迟疑的时候,却见屏幕上有一个红点在不停地闪烁着,而生命值也在迅速地往下掉,显然它正遭到了某种攻击。

    这架无人机第一反应便是找地方躲闪隐蔽,只见它迅速爬高并掉转了一个角度想要朝另一个方向撤离时,但为时已晚,其生命值迅速降至为0,屏幕中闪出一道醒目的红色标记,这个标记就意味着它“阵亡”了。

    此时,这架无人机除了还能够飞行之外,其它攻击行为都已被屏蔽起来了,它只好飞回了本方。而这个操作者满脸不甘地来到了等待区,这是一位二十来岁的小伙子,他连对方的影子都没有看到就挂了,这搁在谁身上都会很郁闷的。

    这人在他们这一行中也算是一个佼佼者了,要不也不会让他去打头阵了,如果让他跟这些人当中的任何一个单挑,也决不会落在下风的。

    “我真冤!”这人一回到等待区,嘴里就开始抱怨起来。

    “在战场上真正挂了的,哪个说自己不冤?只是他们再也没有这个机会了。”那人瘦高个冷冷地说道。

    场上的比试还在继续,处在蓝队第二个位置的无人机,从后面清楚地看到了红队的攻击来自位于左前方第三台机器内部,真没想到红队这么阴险,居然埋伏在了那里!

    第二位无人机的飞手是一个十八九岁的女生,这女生行事风格完全不像一般的女孩般那样谨小慎微,反而有一种大刀阔斧般的气势,这从她操控那架无人机上的架势就可以看得出来。

    她并没有因为第一个无人机被红队击败而有所退缩,反而直往前冲,照着那台机器内部就是一阵疯狂的射击。

    “她这是疯了吗,这样大胆岂不是暴露了自己的目标?”众人纷纷低声议论着。

    李山也看不懂这些战术,却见旁边的昆哥眉头紧皱,显然他对于此女的做法很是不屑。

    鲁莽跟勇敢也就在是一丝线之隔,一切都需要以结果来判断。

    躲在废旧机器里的红队那架无人机,隐藏得十分巧妙,也确实是一击而中,直接打掉了对方的排头兵,却并没有及时撤离,也许他还在为刚才的胜利而高兴呢。而就是这么一个疏忽,他就为自己的轻率付出了代价。

82 改装无人机(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