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8 顶峰联合(1/2)
作者:河止西
    尽管那个老顾像是一只老狐狸,浑身上下透着一幅市侩的模样,可他做出来的东西还真不含糊,他给自己改装的这架无人机性能相当优越,从这点上看,他的话还是比较靠谱一些。

    这样想着,李山便决定尝试一下。

    于是,便跟董志刚打听起了顶峰无人机协会的事,并说出自己也想加入的想法。

    可董志刚却说已经晚了,那个协会一年一度的初选已经结束了,那些已进入复试的人后天就要进行第二轮的测试了,要想等这个机会只能到明年了。

    听着董志刚话语里似乎透着一种意气风发的意味,就问他是怎么回事。

    原来这个老董参加过那个无人机协会的几次活动后,主管人员认为他积极肯干,表现优异,就把他吸收为准会员了,这为他成为正式会员又向前迈进了一步。

    在接受李山祝贺的同时,董志刚也不无感慨地说自己在这里面不知付出了多少的辛苦。

    在羡慕董志刚好运气的同时,李山也在感叹自己错过了一个这么好的机会。

    随即又想到长安市不止只有顶峰这一家无人机协会吧,是不是也有一些其它类似的协会,那自己是不是还有机会?

    李山的这一想法马上就遭到了董志刚的否定。

    按照董志刚的介绍,不错,长安市的确不止只有顶峰这一家无人机协会,一共有五家一流的无人机协会,顶峰只是其中的一家,跟它齐名的还有长安之星、锦绣东方、臻至竞技、驭风者四家协会。

    其中长安之星面向的高端人群,他们的资金充足,装备最好,是长安无人机行业中的NO1,所招收的会员基本条件要具有一定实力的人士,而且会员一般都是他们那个圈子里的,而想要踏入他们那个圈子,并不是有钱就可以加入的。

    锦绣东方基本上是由一些大专院校所组成的联盟,成员很多都是一些学生,可别小看了这些学生,他们背靠各大院校,有着良好的科研背景,实力相当不俗。

    臻至竞技则是航天工业测控研究所的直属单位,他们研究出的东西都是飞向太空的,实力那就更不用说了,他们的成员基本上都是他们研究所的相关人员。

    至于那个驭风者背景则是一家执法部门,也是吃皇粮的。

    上面这些协会一般不对外招收成员,要招收要么是垂直招收,只报收本系统内的人员,要么就是招收的条件非常苛刻,不具有一定实力的想都别想。

    顶峰无人机协会在业内被称为顶峰联合,他们则是广纳社会各阶层人士,三教九流无所不有,广受社会底层的欢迎,由于群众基础好,故而在实力和其他四家差了不小的情况下,倒也勉强能够在这长安市站住了脚。

    于是顶峰联合招收的成员,是五家协会中人数最多,入会门槛最低的协会。

    他们招收学员的条件基本上只有两个。

    要么资质不错,有培养潜力,顶峰联合和其他协会一样,非常乐意收下。要么就是平时水平有了一定的基础,或是在业内小有名气,操控技术练到了较高层次的,那么即使资质再差,他们也会收下。

    毕竟顶峰联合除了在材料学上闻名外,在电子干扰、排列组队等其他乱七八糟的杂学上也都一定的涉及,这可都需要大批低阶成员驱使,才可以持续进行下去。

    而那些有了一定水平的自学者。其中资质不太好的一些人,明知以自己资质进入协会没有什么前途可言,可能永远都是一名受人驱使的低阶成员。但他们和李山想的一样,总觉得大树底下好乘凉。倒也真有不少就此进入顶峰联合的。
88 顶峰联合(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