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 疑无路(1/2)
作者:河止西
    这番话一说出口,原本安静的人群,一阵的骚动,除了个别人外,大部分自学者都露出了失望的神色。

    这次的甄选标准,明显比上一次严格的多。这让那些原本抱着一丝侥幸之心的人,大为的沮丧。

    虽然后面还有一句,可以参加测试的话语,似乎没有把门路堵死。但谁都知道,这只是一些例行的客气话罢了。毕竟这么多人眼巴巴的来了,但顶峰联合明面上当然不能一丝机会都不给的打发了。

    可这些所谓的测试,对业余十级以下的人来说,自然严格难过之极。而七八级的则一点希望没有,九级水平的自学者倒还真有点机会的。

    以前历次的测试中,就有过九级通过测试的,当然人数是屈指可数了。

    这些通过之人也许资质功法不行,但是在毅力恒心上,肯定出类拔萃的。

    因此,他们即使在飞手的道路上没有什么大希望,但在其它方面上倒可能有所建树。

    顶峰联合倒也不排斥这些人的。

    “当然,如果你们本人愿意,那么也可以加入我们的一些分支机构,那样也可以为我们的公司效力,公司也不会亏待大家的。”见大家都流露出一了幅失望的表情,向主任接着又补充道。

    大家这才心里有些好受一些,有些人便开始考虑如果未通过测试,加入其分支机构的利弊来,毕竟能够通过初试来到这里的,哪个不是此行中的佼佼者,如果让他们去干一些边缘工作,这在心里上一时还难以接受。

    在众多羡慕的眼光中,王俊生和另外四人走了出来。

    向主任略一扫视之后,点了点头。

    那刘主管见状,便领着这五个人走在了队伍的最前面。

    向主任看了看留下的其他人,开口道:“剩下的这些朋友们,大家排好了队,注意我前面说的那些要求,如果谁违反了,马上取消测试资格。”

    众人闻听都是心中凛然,当下也都一言不发地跟着向主任向着大门走去。

    大家一个个排队进了大门,看着越来越近的大门,李山心中暗松了一口气,第一关可算是混过去了,只要进入了大厅,就可以甩开他们,设法去找那个庞总了。也不知这个庞总在这里是什么职位,他在网上也搜过这家公司,可网上关于顶峰联合的信息却少的可怜,因此并没有找到什么有用的信息。

    就在李山自以为第一关即将闯过去的时候,突然就听到外面有人大声喊道:“等一等,等一等。”

    大家不由得回过头来,看着这一头大汗,急冲冲赶过来的人。

    李山似乎意识到了什么,心中暗叫不好。

    门口的保安急忙拦住了来人的去路,这人却大声叫道:“我是来测试的,你不要拦着我。”

    “刚才点名的时候,不是没有缺席的吗?”向主任知道情况后,看向一旁的于主管。

    “是呀,对了,难道是有人冒名混进来了?”于主管略一思索,便有些明白了过来。

    向主任略一琢磨,便也想清楚了其中是怎么回事,他严厉的目光扫视着队伍,每个被他盯上一眼的人顿觉心头一寒,不敢跟他对视,纷纷低下了头。

    “是哪位朋友在开玩笑,自觉的给我站出来,我们可以既往不咎,否则让我们给揪出来,那就不好看了。” 于主管朗声说道。

    李山心中有些丧气,都混到这里了,就差一步就可以成功了,可还是功亏一篑!

    正要迈步走出人群时,忽从队伍中走出一人,这人也是一个年轻人,他满脸通红,有些结结巴巴地说道:“向,向主任,我不是有意的,我是从西域省过来的,赶了三天的路这才来到这个地方的,希望您给我一个机会吧。”
90 疑无路(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