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 柳暗花明(1/2)
作者:河止西
    正在闹得不可开交的时候,大门忽然打开了,从里面出来了几个人,走在最前边的那人,一下子就吸引住了众人的目光。

    这人四十来岁的样子,气势不凡,紫酱色的一张方脸,浓眉毛,圆眼睛,身材魁梧,举止之间透着一种威严。

    一见来人,向主任忙迎上前去。那人看了看眼前的情形,面无表情地说道:“是你在这里呀,把这里处理好了。”

    那人也不问缘由,直接吩咐向主任把这里处理好了,看来对向主任也是极其的信任,当然也有一种可能,就是这人位置极高,像这种小事根本不用过问。

    “好的,庞总。”向主任的回答也是干脆利索。

    庞总点了点头,便迈步下了台阶,向一旁早已等候在那里的一辆黑色小车走去。

    这人姓庞?不会就是那个老顾说得那个姓庞的那个人吧。

    这让李山顿时一个机灵,这不会就是老说的那人庞总吧,于是口中大声叫道:“庞总,老顾让我来找你。”

    那个庞总本来已经到了小车边,随从已经替他拉开了车门,听到李山的喊声,不由得一愣。

    他回过头来,示意保安让李山过来,他看着李山问道:“是老顾让你来的?”

    “是的。”李山点头答道,并从身上掏出了那张名片递了过去。从这个庞总的表情上看,自己这次的宝押对了!

    “你去给他安排一下,问问他有什么事。”庞总接过名片看了一下,略一沉吟,招手让向主任过来,并低声对他说道。

    向主任看了一眼李山,然后点点了头。

    庞总也不再说什么,钻进汽车后便离开了。

    看着远去的汽车,向主任收回了目光,对着李山道:“你跟他们站到一起去。”说完指了指王俊生那一队人。

    这时众人投向李山的目光,由原来单一的鄙夷变成了羡慕、嫉妒、愤怒、不屑等多种内容。

    李山感受到了这种目光,只觉脸上阵阵发热,他只当不知,也不看其他人,径直来到了王俊生他们身后站定。

    那个刘主主管便领着这一行加上李山一共六个人,直接进入到了顶峰大厦里面。

    一进大门,里面是一个宽敞的大厅,首先映入眼帘的是一块巨大的照壁,上面绘着一幅巨大的山水画,一座高耸入云的山峰上,一颗颗参天大树耸立,云雾缭绕期间,李山隐隐觉得这跟顶峰好像有什么关联。

    绕过照壁,面前有六部直梯,刘主管按下电梯按钮,不一会靠最左边的电梯门打开了,从里面走出了几个人,这些人恭敬地跟刘主管打了一声招呼,刘主管简单应付了一下,便领着李山他们进行了电梯。

    这部电梯里只有他们这七个人,由于离得近了,李山颇有兴趣的打量其他五人来。

    这五人三男二女,其中一名文文静静的黄衣女子,再加上那个王俊生,看来只有二十多岁外,其余之人看起来都是三十岁开外的样子。

    甚至其中一名靠最左边的男子,看起来足有四十余岁的年纪。此人尽管拥有业余十级以上的实力,但仍让李山轻叹地摇摇头。

    资质不是很好的低级自学者,若想练至十级以上,没有什么机缘的话,花费在练习上的时间肯定远胜常人。

    而他自己目前尚不知道能够达到多少级,如果不是有什么特殊的资质,恐怕到了和这位一样的年纪,也许还不如眼前这位呢,更别说更进一步了。

91 柳暗花明(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