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4 你懂不懂规矩(1/2)
作者:河止西
    先不去管这些人背后说什么了,自己进入这个顶峰联合的目的,无非就是想法提高无人机操控水平,至于将来加不加入到时候看情况再说。

    现在这种情况下,自己平常上着班,至于顶峰联合,自己可以想来就来,两边都不耽搁,如果将来正式加入这个顶峰联合了,最好也像现在这样做个兼职,这样还能挣些外快,这正是自己所需要的。

    李山的父母一直都是在红旗厂工作,所以从小就耳濡目染,在他的心目中,觉得还是类似红旗厂这样的国企要靠谱一些,至于这个顶峰联合让他觉得有些不太踏实。

    目前首要的是先熟悉一下公司的这些文件吧。

    于是李山就在公交车上翻看起了顶峰联合的那些文件,粗略地翻了翻,除了一些规章制度外,其中对专业级别进行了更加详细的描述,一下子吸引住了他的目光,其中专业级别一共分为九等,它们分别是:

    一等入神,变化莫测,且能先知,能力已入化境,能不战而屈人之兵。无人能敌,为上上乘。

    二等观照,能力空灵,善于随机应变,不思而得。为上中乘。

    三等觉知,临战之际,看情形即悟,具入神之体而稍逊。为上下乘。

    四等占居,临战之际,看势遇阻能善应变,战或不战,能掌握主动权。这算中上乘。

    五等用智,必用智谋而入于妙,这算中中乘。

    六等精巧,未能通幽,对战时可用智慧以达到自己的目的。这算中下乘。

    七等出入,喜欢缠斗,与敌相抗,不用其智而专靠蛮力。这算下上乘。

    八等惹虚,静若处子,敌人开户,动如脱兔,敌不敢拒。这算下中乘。

    九等守分,敌强我弱,先守着吧。这算下下乘。

    看这个样子似乎很玄奥的样子,也不知道自己什么时候能够达到专业级别。

    听说南郊有个训练场,那以自己现在的这个身份就可以堂而皇之地去训练了,接下来,就是要准备训练的一些事宜了。

    这天周末,李山带上自己的装备,按照王组长的介绍,一大早便兴冲冲地赶到顶峰联合位于南郊的训练基地。

    这个所谓的训练基地,位于长安市南郊,基本上快到了秦岭山脚下了。

    那里并不通公交车,李山雇了一辆熟悉当地环境的摩的,这才来到了一个由砖石垒起的院子前。如果不是看到门口的牌子上写着“顶峰联合”几个字,还以为这是到了哪个农场呢。

    院子大门口有一道铁门,大门紧闭,李山上前拍了几下,只听到里面一阵犬吠传来,等了一会却没有什么人来开门。

    难道里面没人?不会呀,王组长说这里随时都有人值班的。李山这样想着,再次敲响了铁门,只是这次加大了几分力道。

    “来了来了,这就过来了!”连续敲了几下,见里面还是没什么反应,正当李山还想继续拍门时,忽听一个声音从里面传来,其声音之大,倒把李山吓了一跳。

    来人似乎很快便来到了门口,只听里面一阵乱响,大门“咣当”一声就被打开了。

    从里面走出一个胖子来,此人满脸的笑容,看到李山时,细一打量,不认识。

94 你懂不懂规矩(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