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 至上公会(1/1)
作者:河止西
    “我叫李山,现在在第五组,那个至上公会是怎么回事?”李山心中一直有此疑问,故开口问道。

    “现在你的无人机已经准备好了,咱们现在是不是可以到场地那边去了?”那人有些谨慎地看了看四周,没有直接回答李山的问话,只见他手脚麻利地收拾起自己桌子上的东西,看样子也是准备妥当了。

    “好呀,咱们现在就去吧。”李山明白了他的意思,于是也收起了自己的无人机。

    两人收拾好东西后,一同起身出了门,向前边的训练场走去。

    离那个房间有些远了,张军这时回头看了看,这才小声地说道:“刚才那个房间,人多嘴杂,有些事不能随便说的。”

    “这个至上公会表面上由一组组长廖文和建立的,而它的背后老板十分神秘,大家都不太清楚,这是一个跨部门的组织,人员不仅有一组的,还有包括你们五组在内的许多成员。”两人边走边说,李山听得很认真,他说的每一个字都很重要。

    “这个公会成立的初衷,是以交流学习为目的的,但发展到现在已经不是这样的,这个公会在测试晋级的过程中,会借着公会中一些独有的优势,借机打压一些不听使唤的异己,初级级别的还好说,越是高级别的要想晋级必须通过以对战的形式进行,在需要对战晋级的活动中,公会就指使会员合力对付那些公会外的其他人员,而对自己这边指定晋级的人员,就大行方便之门,不说你也懂的。”

    李山听到这里,不禁有些吃惊,这显然有些顺我者昌、逆我者亡的味道了,这就有点类似某个大国那种霸权主义,看来这里虽然是一个小社会,但依然逃脱不了弱肉强食的丛林法则。

    当然,通过这种手段来达到控制他人晋级,这里面肯定会涉及到相关的利益链条,要是没有利益的事,谁会费这么大的劲在这做文章?

    “如果你以为只要加入那个公会,就可以顺利晋级的话,那就太天真了,首先你得要从基础做起,然后按论资排辈,这才会轮到你,但这并不表示你肯定能够晋级了。这只是表明了你有了这样的资格而已,你能不能晋级,不是你能力的问题,还要取决于你完成公会指派任务的多少。公会会根据你完成任务的难度和获得的收益大小,来兑换相应的积分,而能否晋级则按照积分由高到低排列,积分高者优先。

    这个公会的某些任务,其性质并不符合这个社会的价值观,有些则是游走于规则边缘地带,一不小心就会陷入一种尴尬的境地,如果一旦出了事,这个锅完全由任务执行人自行承担,公会是不会替你作任何承诺的,所以我看你是新来的,你大可再想想,是否要加入这个公会。”这个张军说得很细致,李山听了不禁摇了摇头。

    现在对于这个至上公会也有了大致的了解,难怪王海组长说这里面有许多的弯弯绕绕,这里面也太复杂了吧!

    在那公会里,好像还要完成一些不明不白的任务,虽说可以晋级较快一些,但由此可能会带来一些麻烦事,而自己现在最怕的就是麻烦了。好在自己不需要什么级别,只是想要借助顶峰联合的训练手段,以达到提升自己技能水平的目的,所以即使不加入那个公会也没什么大不了的。

    于是李山便把加入那个至上分会这种事,就从自己的脑海中给剔除了出去。

    这时,两人已来到了训练场,这个场地处在一个山谷的最底部,有一条干涸的河道从中间穿过,整个面积大约有三个足球场大小,地势并不是很平坦,但对于在空中飞行的无人机来说,问题并不是很大。

    场地里面还搭建了几栋简易建筑,这些建筑基本都是二层楼房,也有几间平房,周围树木成荫,这些树木看来年头应该不短了,这应该是建这个基地前早就存在的。

    此时,训练场边已经有不少人了,由于今天天气不错,太阳光很强烈,有不少人躲在阴凉下,三三两两地聚在一起闲聊,还有一些人戴着遮阳帽,手持操控器在,眼睛紧盯着上面的屏幕,神情正紧张地操作着。

    李山可以远远可以看到一些无人机在场地中那些建筑中飞进飞出,张军解释道,现在训练场进行的是混战模式,等这一局结束之后,才能进入下一局,那些在一边闲聊的,都是在这一局中已经被打掉了的。

    “小李,一会你先别急着加入,先看我打一会,等你熟悉了,再参加不迟。”张军边说边从自己的挎包里取出了一架无人机来。

    他的这架无人机外表呈银白色,也是四轴的,上面早已粘好了蓝色贴片。看这外形比李山的那个小了一些。

    这时候,还不能直接加入对战,需要把你的无人机的信息录入到系统里去,于是,李山便跟着他去一旁的登记处进行登记。

    李山注意看了一下,这个所谓的登记就是拿一把扫描枪,对准在这个无人机的贴片扫一下而已,而贴片上就有这架无人机的一些二维码信息,通过扫描就将无人机的信息录入到系统里面了。

    一会对战的时候,如果无人机被对方击中了,那么系统中给定的100生命值就会减少,如果根据所击中部位的不同,减少的分值也会不同,假如要是被击中如电池、电机等关键部位,那么生命值则会直接降为0。

    这些数据都将通过无线局域网传到系统终端,当无人机的生命值为0时,系统将会锁定该机,这时候无人机只能飞行,而不能发射红外进行攻击了。

    张军边给李山介绍着,边把折叠好的螺旋桨打开,他把这架无人机放在地上,试着前后左右飞了一会,这时,新的一局也马上就要开始了。

    边上那些闲聊的人都纷纷走了上去,准备开始这新的一局,只有个别几个人跟李山一样还呆在原地观战。

    整个对战剧本是按照保卫某一个重要基地所展开的,因此对战双方分为进攻方与防守方两个阵营,如果一方将另一方全部消灭,则此方获胜,或者进攻方将对方的军旗给打掉,则进攻方获胜,反之为防守方获胜。

    张军这时被系统自动划入了进攻一方,于是他就到了场地的另一端,李山也跟在他身后。

    李山看了一下进攻方,一共有10个人,他们的无人机上的贴片统一都是蓝色的,可想而知,那边防守一方,肯定是另外一种颜色的。

    吸引李山目光的这10个人当中,有两个的女孩,看她们的年龄应该不大。

    类似这种活动,虽说近年来女孩们感兴趣的越来越多了,不过,在目前这个阶段基本还是男人们的天下,所以这两个还算有些姿色的女孩,一直就是场中这些男人们目光追逐的目标。

    这时候,随着一声哨响,对战开始了!

    只见这10架蓝色无人机离地而起,发出阵阵的轰鸣声,在空中一个盘旋后直向那些建筑物扑去。

    这些无人机并没有组成什么队形,显得非常杂乱,可能由于这是混战模式,而这些人又是临时组成团队的缘故吧,他们操控的无人机并不是沿着直线直飞过去,而是或左右来回晃动,或沿着一条没有规律的曲线飞行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