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8 自我怀疑(1/1)
作者:河止西
    这时,一人突然大声叫了起来:“我怎么这么倒霉,还没看见敌人就挂了。”

    原来,进攻的一方在向前推进时,防守方已经开始实施攻击了,只不过红外线发射时即不会听到什么声响,也看不到光线罢了。

    按理说,以无人机的这么快的飞行速度,一般情况下被击中的可能性是有,但直接挂掉的概率可以说是微乎其微,而这人还没见到敌人便直接挂掉了,简直可以说是背到家了。

    无人机飞行的速度非常快,很快便接近了那些建筑物,这时进攻方便放慢了飞行速度,小心地接近那些建筑物,他们通过话筒相互提醒并报告着自己的方位。

    此时,张军的那架无人机已接近了左边二号楼的一个窗口,由于害怕里面有埋伏,他并没有直接进去,稍稍调整了一下,然后猛地闪了进去,在屋里划过一道不可思议的弧线后,直接从屋子的另一处窗口穿越而出,在飞出另一处窗口的一刹那,一个鹞子翻身,方向一变立即隐到了屋子的一个拐角处。

    通过张军手中的显示屏,可以看到在穿越房屋的那一刻,无人机上的镜头旋转了360度,虽然速度很快,但足以看清楚屋内的情形了,屋子里面却是空空如也的样子。

    假如这个屋子里有埋伏,而以张军无人机穿越房屋这么快的速度,是不会给敌人从容攻击的机会的。

    虽说张军能够这么快速地穿过这个房屋,肯定是在对房屋里面构造非常熟悉的基础上才能做到,但穿越时镜头却并没有看着前进的方向,反而是旋转了360度,只凭借着良好的意识实施了穿越,期间稍有不慎,无人机就会撞到屋内的墙壁上而损坏,直看得人心惊胆战。其手法之老道,技巧之娴熟,时机之把握,无不体现了高超的操作水平。

    李山是看得目瞪口呆,就这几下子,他不知道自己什么时候能够达到这个水平,真看不出来这个张军还是个高手!

    看来自己进入这个顶峰联合真是来对了,要是自己只是在那里瞎练,也不会知道现在人家的操作水平已经到了什么地步了,先前还自以为自己的水平还可以呢,哪想到却是井底之蛙,现在想想真是有些惭愧。

    难怪顶峰联合招收会员的要求会这么高,单看这些人的水平就知道原因了。还真的不是什么人都可以进来的,即使让你勉强进来了,可怎么在这里立足还真是个问题?

    看来自己可能还得从头开始学习,只有先掌握了飞行技巧,才能再谈下一步。

    知道了自己的差距,也知道了从那里开始提升,这是李山今天来的最大的收获吧。

    此时,攻防双方已经搅在了一起进行着缠斗,双方你来我往厮杀成了一团,看得李山目不暇接,更觉自己的差距巨大。

    当这一局对战结束的时候,看着走过来的张军,李山由衷地感到佩服,迎着说道:“张哥,真是厉害,战绩怎么样?”

    “真得不行,才打掉了一个,相当于1换1了。”张军摇摇头,他对自己的成绩显然并不满意。

    “我今天是开了眼界了,直没想到你们现在有这么高的水平了。”李山并不想掩饰自己是一个外行这一点,因为你是什么水平,一上场别人很容易就知道了。

    “我才业余十级,在这里只是一般水平,你没看到专业级别的,那才是高手呢,几乎是神一样的存在。”张军露出一幅向往的神情说道。

    李山听了不禁有些咂舌,眼前这个张军都已经是这个水平了,那专业级的家伙都不知道厉害成什么样子了。

    今天训练场上这些人所体现出的真正实力,让李山明白,以自己目前的水平,恐怕还真不够看的。

    也幸亏自己听从了张军的建议,并没有急着上场,否则到了场上还不够丢人的。

    回去之后,自己还得要抓紧练习才对,想到王组长给自己的那些资料里,好像有些基础训练的内容,当时自己只是一扫而过,并没有太在意,看来有些阶段不是能够那么轻易跨越的,还得从最基本的东西开始练习。

    从最基础的部分开始练习,不仅需要投入大量的时间,经过反复不断地练习,才能达到熟能生巧的程度。而且也存在一个天分的问题,要不怎么有些人可以在短短的时间里就可以达到很高的水平了,而有些人都已经三四十岁了,也还处在业余级别里,由此可想而知,并不是什么人都能通过刻苦练习来达到一个理想的高度的。

    想着想着,李山不禁呆呆地出了神。

    从训练场回来后的李山开始更加忙碌了,平时都是白天上班,晚上则先学习自学考试的课程,然后再练习一指禅。身体可是革命的本钱,在这一点上他丝毫没有放松,每天无论是刮风下雨,从不间断,练功仿佛已融入了他的血液里了。

    现在的李山在练功的时候,浑身上下除了觉得眼睛有些发凉,似向外冒出丝丝凉气之外,再没有其他的感觉了,这跟杨荣所说的那种发热的感觉明显不一样,对此,李山不以为意。

    而到了周末的时候则按照王组长所提供的练习材料,在家附近找了一个空地开始练习无人机的飞行,往往在某一个简单的动作上要重复无数遍,直到手指感到发酸以至疲惫为原则,以求尽快达到增加肌肉记忆的效果。

    无人机基本的操作方法最主要的则是起飞与降落练习,起飞与降落是飞行过程中首要的操作,虽然简单但也不能忽视其重要性;接下来是升降练习,看似简单的升降练习不仅可以锻炼对油门的控制,还可以让初学者学会稳定飞行器的飞行。

    而俯仰练习,也是飞行的基本操作。俯仰操作用于无人机的前行和后退操作,保证飞行器正确飞行。

    那偏航练习,主要是用于学习无人机改变航线的练习。在飞行过程中改变航向也是一个非常常用且基本操作。

    这些都是一些简单的练习。

    稍微复杂一些操作包括,悬停,直线飞行,曲线飞行,爬升练习,下降练习。

    上面的这些练习如果直接用真实机操作,即消耗机器又可能由于操作不熟练造成无人机的损毁,而顶峰联合就有类似的模拟机,完全可以完成上述练习。

    在模拟机上操作,只要在15分钟内通过12关为合格,也就是业余6级水平,以此类推,根据通过的关数以及所耗费的时间来判断自己能够达到的等级。

    当然,在模拟机上确定的等级仅仅作为一个参考,真正要想确定等级还是要在真实的机器上来完成。

    而那些已进入到业余十级以上的飞手,他们的操控水平已经到了相当高的地步,因此大可以直接用真实的无人机进行训练,而少有损坏机器的现象。

    由于有组长助理的这个便利条件,李山在模拟机上训练的时间也有了一定的保障。

    在经过了一个阶段的刻苦训练后,李山却觉得自己的进展似乎十分缓慢。他在那台模拟机上最好的成绩,也就勉强达到了业余7级的水平,也意味着刚刚过了及格线,这还是他长期在电脑上打游戏,有了一定基础上所得到的结果。

    而更让他备受打击的是,有些人基本上是零基础,在仅仅经过几个月的练习后,直接就可以达到7、8级的水平,有些甚至可以达到了9级,这让李山对自身的能力产生了怀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