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2 股市被套(1/2)
作者:河止西
    “吴师傅,我看证券报上说,要股民提高警惕,注意防范风险,不知是怎么回事?” 工作休息的时候,李山专门来到吸烟室来找吴维康,想问问他这几天股票的事。

    吴维康正吸着烟,身子很惬意靠在椅子上,见了李山这幅表情,却笑他没见过世面,这点小风浪都经受不起,想当年自己买的股票甚至出现过跌停,现在这种局面简直不算什么。

    而且他还以过来人的身份告诉李山,不要相信报纸上的话,以前他们也说过类似的话,报纸上说的越厉害,股市就涨得越猛,以前都是这样的。

    看着吴维康那种风清云淡,一幅见惯大场面的样子,李山也就稍稍安下了心。

    接下来也正如吴维康如言,股市终于稳住了,并稍有反弹,李山也是小有盈利。

    这天,刚好到了周末,李山就想去找找韩歆,这么长时间也没跟自己联系了,看来这小妮子这次好像是真的生气了。

    也总不能这么耗下去吧,自己好歹也是个男人,低一回头也没什么的。

    李山觉得要是打电话显得自己没什么诚意,还是亲自去找她吧。

    在去韩歆她们宿舍的路上,李山买了些她最爱吃的小吃,一路兴冲冲地来了宿舍楼下。

    等李山敲开了门,却从门里探出一张煞白的脸来,这张面孔除了眼睛和嘴巴,其它地方都是白乎乎的,这把李山吓了一跳,随即马上就反应了过来,知道这是在脸上敷了一层面膜的缘故,而且也知道这张脸的主人叫丁小路,她跟韩歆住同一个宿舍,也是非常好的闺蜜。

    “小路,大白天的你在干吗呀,不待这么吓唬人的吧?”李山由于经常来找韩歆,所以跟这个女孩也算是认识,平时也经常开开玩笑什么的。

    “哟,原来是李公子呀,好久不见了,什么风把你给吹来了,找我有什么事吗?”小姑娘也是伶牙俐齿的。

    李山觉得这话有些奇怪,她难道不知道自己是来干吗的?

    他也没有多想,于是就问道:“她在不在?”

    按照李山的逻辑,自己说了这半天的话了,假如韩歆听到了她一定会出来的,现在半天没有出来难道是她还在生自己的气,或是没在屋里?

    “怎么你不知道?”那张面膜后的眼睛睁得老大,显出一幅吃惊的夸张表情。

    “我知道什么,难道这里有什么问题吗?”李山觉得有些不太对劲了。

    “难道她没告诉你吗?她出国了!”

    “什么,她出国了,什么时候走的,我确实不知道?”李山不禁大吃一惊。

    “走了有半个月了吧,公司安排她到德国培训半年,这你怎么会不知道?”

    “噢,是这样呀,前一阵子,我到外地出差,那里信号不太好,可能没有联系上吧。”李山脸上就有些尴尬,忙找借口掩饰道。

    上一次她应聘希尔顿酒店,自己也是一无所知,现在也是这种情况。同样的事,同样的情景,再一次出现,但那次是要给自己一个惊喜,而这次呢?

    李山也不好再呆下去了,他随手便把给韩歆买的小零食都给了这个女孩,这女孩也是毫不客气的接了过去,这让李山一阵的无语,难道00后的孩子们都是这样的吗?

    李山有些失魂落魄地回到了家,令他没有想到的是,这只是他倒霉的开始。

    周一股市一开盘,金元钱币就直接死死地钉在了跌停板上,李山不知这是为什么,他急急忙忙去找吴维康,想问问这是怎么回事。

102 股市被套(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