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7 生日快乐(1/2)
作者:河止西
    两人都喜欢用那个32号机子,而两人之间也达成了某种默契,只要谁先到,就可以优先选择32号机子,另一人就只能使用那个31号机子了。

    女孩上网的时候无非就是听听歌,看看电影什么的,兴趣来了玩一会吃鸡,有时候也跟李山一起在互联网中打打CS什么的。

    在打CS的时候,两人都会默契地加入同一个阵营,相互之间配合打好了,两人一起高兴欢呼,配合没打好,又相互埋怨,时不时的大呼小叫,闹得不已乐乎,让较为安静的网吧变得有些嘈杂,常引得其他上网的人侧目不已。

    当然,她也有安静的时候,就是在她听歌的时候,这个时候,只见她戴着耳机,就那么静静地坐在那里,似乎沉浸在了音乐的世界里。这让李山想到了一句话:静若处子。

    这个时候,李山也会偷偷地从一旁望过去,见她一张瓜子儿脸,长长的睫毛像是蝴蝶的翅膀般上下忽闪忽闪着,细长整齐的眉毛,两只眼睛像点漆一样黑里透亮,微微上翘的鼻子,明显还留着一丝孩子气。

    只是不知在那个十分夸张的烟熏妆背后是怎样的一幅容颜,李山心中这样猜想着。

    这天,李山下午下班之后又加了一会班,这才像例行公事一般地去了网吧,等他来到网吧的时候却见网吧里几乎爆满。

    现在城里人大多人家里的电脑基本上都连上了网,所以到网吧上网的人就不太多了,可今天不知是怎么了,网吧里几乎爆满,几乎没有空位置了。

    李山正觉纳闷,忽听一个声音喊道:“喂,在这里了。”引得大家都往声音处看去。

    转头一看,正是那个红发女孩。

    正她此刻正冲着李山招手示意,同时指了指旁边一台空着的机子。

    女孩本来打扮就吸引眼球,如此这般行为,也让大家的目光把都注意力集中了到李山身上。

    见自己成了人们目光的焦点,李山有些不太适应,就忙走到她旁边,低声说道:“等一下,我去吧台登记一下。”

    “不用了,我替你登记过了,你直接上网就是了。”女孩笑笑说道。

    “你替我登记了?”李山有些诧异地问道。

    “嗯,今天人比较多,本来有人想要坐这个位置,我说这里有人了,可他们非说今天人多,不能白占了这个位置,于是我就用我姐的身份证给你留下了这台机子,你怎么这么晚才来呀,我还以为你不来了呢。”女孩絮絮叨叨地说着,好像跟李山很熟似的。

    这让李山有些无语,我跟你有什么关系吗,什么时候跟你约好了非得让你占个位置了?

    但人家也是一番好意,自己不能不领情,于是便说道:“那就谢谢你了,回头我就把钱还给你。”

    “不用了,算我请你吧。”女孩淡淡地说道。

    李山也不想就这事跟她发生争执,想着如果她不要这上网的钱,自己就会在别的方面给补回来,自己虽然手关上不宽裕,可这点小便宜自己是不会占的。

    今天李山有些心不在焉,打游戏也不是很专门,所以战绩比较差,他时不时地佯装去卫生间,在网吧里四下转悠,想看看那个大头人在不在,可依然不见他的踪影。

    他便没有了再玩下去了兴趣,一看时间都已经十一点多了,网吧里也不再像傍晚时那么多人了,转头对着女孩说道:“我要走了,今天一共花了七块四,改天你上网算我的就是了。”

    “现在就走呀,能再陪我玩一会吗?”女孩画着浓重眼影的眼睛里面透着一种热切,也许称之为恳求更合适一些,这让李山颇觉奇怪。

    女孩平时基本上上网不会超过十点半,可今天都到了十一点半也没有要走的意思,女孩看向自己的那种目光,让李山有些不自在,难道是这女孩看上自己了?
107 生日快乐(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