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9 邻家小妹(1/2)
作者:河止西
    “既然你喜欢吃,那你就多吃点,你怎么不吃了?”女孩催促着李山快点吃。

    这个“沙拉”虽然不是那么难吃,可能是刚从冰箱里取出来的,吃在嘴里感觉有些凉,而李山的胃一直不太好,对于冰凉的东西就有所忌讳,但女孩也是好心,他也不想伤了女孩的面子,就急忙说道:“别着急,好东西要慢慢品尝,要是一口吃进去了,就觉不出其中的味道了。”

    女孩觉得也是,也就不再催促李山,开口说道:“既然你这么喜欢吃,我以后经常做给你吃吧。”

    这下让李山一时无语,有种弄巧成拙的感觉。

    “这可是我第一次做这些,采购这些东西,再加上边学习边制作,可是花费了我整整一上午的时候呢。”女孩说道。

    搞了半天你这是拿我当试验了,李山有此无奈地想到,既而又想到女孩家里人肯定把她当成了宝贝,平时在家里八成是什么都不用做的,而能够花费这么些时间和精力做出这些东西来,对她而言可以算是很难得了,这让李山有些感动。

    “你可以叫我婷婷,家里人都这么叫我的。我一直都希望有你这样一个大哥哥,就像那晚一样陪着我,我以后可以经常给你做好吃的。”女孩此时显得非常的乖巧,全然没有了以往那种骄横的模样。就像一个邻家小妹,这让李山又想到了大伯家的那只小猫。

    “那还不赶快叫哥?”李山笑笑说道。

    “哥,”女孩低下头有些腼腆地叫了一声,李山听了心中也是暖洋洋地十分受用,他也没有兄弟姐妹,觉得有这样一个妹子,好像也挺不错的。

    “可能我不会经常到这里来了,过完年我就准备要考大学了。”婷婷紧接着冒出的一句话让李山吃了一惊,正在吃“沙拉”的他,把一块苹果卡在嗓子眼里,从而引起了剧烈的咳嗽。

    婷婷见状,急忙过来拍了拍李山的后背,过了好一会,李山才缓过劲来,但脸却因此涨得通红。

    婷婷有些恼怒地看着李山道:“怎么,我考个大学就引起了你这么大的反应?”

    “不是,咳咳,当然不是这个意思了,咳咳,”李山竭力忍住笑,努力摆出一幅严肃的表情。

    “不是这个意思,那是什么意思了?快说。”婷婷有些不依不饶的架式,又恢复了以往那种刁蛮公主的本性。

    “我当然希望你能够考上理想的大学,那你要从现在起就要加油。”李山一脸正色地说道。

    “嗯,这我知道,我会努力的。”婷婷低低地说道。

    “喂,两个人这么卿卿我我的聊什么呢?”这时,一个不合时宜的声音打断了两人的谈话。

    李山听着声音有些耳熟,忙转过头一看,不由得心头一紧。

    不知什么时候有两个家伙已经来到了两人的背后,为首一人正是李山的“熟人”——二庆,另一人也不陌生,就是以前也打过交道的彪子,李山心想这两个家伙真是阴魂不散,怎么到哪里都能遇到他们。

    二庆看到李山也是一怔,心想居然又是这个家伙,这个木呆子要钱没钱,人也比较普通,似乎每次见他总跟美女搅和到一起,想到这里心头不由得炉火大盛。

    上次本想调戏路洁,却没想到人家后台很硬,害得他在大牢里呆了一段时间,好容易托关系给放了出来,这让二庆觉得自己在圈子里很丢面子。
109 邻家小妹(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