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7 行动(1/2)
作者:河止西
    “是条汉子,哥们没看错你。”见李山终于答应了下来,大头人也竖起了大拇指道。

    接下来,两人就在这小酒馆里密谋了起来,就一些具体的操作细节又反复商量了半天,觉得没有什么太大的问题后,两人离开了这个小酒馆,接下来便开始分头开始了他们的发财大计。

    回到家后,李山躺在床上把两人的计划又仔细推敲了一番,觉得应该没有什么太大的问题。

    按照两人的分工,李山负责联系客户,以及办理车辆所需的所有资料,这些资料包括:车牌,行驶Z,交强险标志,车辆审核标志等,当然,这些资料是不会通过车管所做的,需要私下里自行制作,这一部分费用由李山承担。而那个大头人却只负责给客户在后台注册而已。

    这样的分工有些不公平,当时李山就提出了一些异议,但大头人拿出了自己掌握着“核心技术”的理由,并说如果你不愿意干,有的是人愿意干,这让李山颇感无奈。

    这个大头人做事老辣,计划周详,决不像外表看起来那么简单,身上不定背着什么事呢,自己原本想算计别人,现在怎么觉得被这个大头人给当枪使了?李山有些郁闷的想着。

    为了行事方便,李山先是花了五十块钱,从网上买了一张他人的身份证以及附带的一张银行卡,然后又用这个身份证办了一个电话卡。

    李山就用新办的这个电话卡,注册了一个威信号,这个威信号只是专门用来联系客户以及钱款转账什么的。

    接下来便是要给客户办理车辆的资料,这些资料也只能到专门干这事的人那里去办。

    李山随便在路边找了一个代办各种票证的小广告,并按照上面留下的电话打了过去。

    电话一打过去,说明了情况,对方马上就道:“你这是办套牌吧,我这里办得多了,你把相关资料通过威信发过来,剩下的你就不用管了,我会办好所有的资料,五天之后交货!”对方回答的干脆利索。

    “所有资料都给做好吗,都是些什么资料,另外如果质量有问题怎么办?”李山有些不放心地道。

    “我们又不是给你一个人办过,还从来没有人质疑过我们的质量,你到底办不办,不办别浪费我的时间了,我这里很忙。”对方有些不耐烦地说道。

    “我要的是车牌,还有行驶……”李山还想说些什么时,便被对方不客气地打断了。

    “这个我们比你专业,你只要把车辆的照片、车牌号和车架号发过来,我们就把所有的资料办好,不用你多说。”

    “那费用呢?”见对方似乎有些不耐,李山陪着小心说道。

    “一口价,三千!”对方回答地干净利落。

    “噢,怎么这么贵,那我再考虑考虑吧。”李山目前只是想探听一下这方面的门道,于是就含糊的说道。

    “随你的便。”对方说完便挂断了电话,一句话都不愿意多说,似乎很忙的样子。

    看来对方在这方面相当专业,应该做了不少这种业务了吧,要是办车牌不如就找这家吧,不过他的要价有点高,这让李山感觉有些肉疼。可转念一想,如果自己这边只要做成了一单生意,那可就是二十万呀,这区区几千块钱真不算了什么。

    主意已定,李山又把事情通盘考虑了一下,觉得时机已经成熟,可以着手实施了。

117 行动(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