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1 成交(1/2)
作者:河止西
    检验员老郑师傅也是这次机构改革的一个被裁减人员,老郑师傅接到这个通知后,口中有所报怨也是难免的,但他还是服从了组织的决定。

    见他低头收拾着自己的东西,李山只是默默地在旁边看着他。

    自从自己进厂以来,这个老郑师傅一直悉心指点着他,也跟他一起出过差,虽说两人之间年纪相差比较大,但平时关系处得也还不错,是一种亦师亦友的关系,看着他黯然离开,只能在心中祝他在今后的退休生活中幸福平安。

    又过了两天,让李山期盼已久的车牌终于办好了,人家通知他前去取货。

    由于正在上班期间,李山便在单位请了假,然后迫不及待地赶往取货地点。

    取货地点是在一个繁华的商业街区,周围商铺林立,虽然不是节假日,但四周依然的人来人往好不热闹,不远处还有一个派出所。

    李山清楚自己目前所办的这种事的性质不怎么见得了光,是不被社会上的条条框框所允许的,所以一切必须要谨慎。

    他搞不清楚为什么对方要把交易地点放在这里,也许对方认为最危险的地方就是最安全的地方吧。

    与对方接触有点类似地下党接头的感觉,这让李山觉得蛮新鲜的。

    对方是一个四十出头,中等个子,有些微胖的中年人,说话听起来像是南方口音,怀里居然还抱着一个四、五岁左右的小男孩,除此之外,身上并未携带类似袋子一样的东西。

    李山上下打量着对方,心中不由暗想,像车牌那么大的东西,不可能装在身上,那么他一会怎么交给我?

    对方也在打量着李山,眼神中透着一丝精明,然后上前几步伸一只手,笑着说道:“以前我们总是在威信里聊过,现在也算是朋友了。”

    跟对方轻轻握了握手后,李山道:“是朋友了,以后我们还有很多这方面的合作,少不得要麻烦老哥了。”

    “那感情好,我们不要站着说话,就像正常逛街一样往前走。”中年人的目光朝四下里警觉地看了看道。

    对方这些举动在李山看起来显得非常的老道,一看就是这方面的老手了,正暗自琢磨着,对方却开口道:“余款你先打过来吧。”

    “我得先看你的货。”李山道。

    “那可不行,你得先把款打过来,我才能给你看货,这是规矩。”中年人果断地说道。

    又是规矩,李山一阵的头疼,这些日子听得最多的就是什么规矩,怎么那么多的鸟规矩。

    李山略一细索,想着把款打过去,对方就在身边,万一有什么不对,他怀里还抱着个小孩,不会耍出什么花样来的。

    想到这里,李山掏出手机,便把钱打到了对方的账户上。

    “钱打过去了,你查收一下。”李山盯着中年人道。

    中年人看着李山的目光,似乎知道他心中所想,微微一笑道:“嗯,收到了,你看看威信。”

    李山略感诧异,低头一看手机,果然多了一条威信,打开一看是一张照片,他有些狐疑地看了一眼中年人,照片是一张储物柜的二维码,这时他们来到了一个大型商场门口,中年人示意李山跟他进去。

    来到了二号柜前,中年人指了指李山手中的手机,李山会意,就用手机中的二维码顺利地打开了一个箱子,从里面取出了一个购物袋,看形状正是车牌大小。

    正要掏出来看看时,中年人忙制止住了:“不要拿出来!就在袋子里面看。”

121 成交(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