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6 心动时刻(1/2)
作者:河止西
    然而李山的好事还不止于此。

    这个世界就是这样,如果你的好运气来了,是挡都挡不住的。

    这天下午,李山像往常一样下了班,骑着自行车跟在一股下班人流中往家里赶,还没到楼门口,老远就看到一个俏生生的女孩正站在楼下,低着头似乎在摆弄着手机,虽然此女背对着他,可那背影是多么的熟悉,这是一个让他魂牵梦萦的身影,难道是……

    李山不及多想,脚下用力狠蹬了几下自行车,马上就来到了近前。

    似乎觉察到了什么,那女孩忽然一回头,一张如出水芙蓉的俏脸出现在了李山面前,这不是韩歆又是何人,却见她正笑吟吟地看着自己。

    韩歆不是那种一眼看上去非常惊艳的女孩,五官也不是当下时尚圈子里如同模子里刻出来的那种网红脸,但此女一双清澈的眸子带有一种灵动,让人眼前一亮,连视线也无法挪开,再加上五官完美的搭配,却是越看越耐看的那种。

    李山就这样看着她,竟不知该说什么好了,一时之间不由得呆住了。

    “傻样,看什么看,不认识了?”韩歆微微一笑,于恬淡中显出妩媚。

    “真的是你吗,小妮子?”李山口中喃喃地说道,感觉像是做梦一般。

    见李山如此痴样,韩歆心中也是一暖,上前几步拉住李山的手道:“山子哥,当然是我呀。”

    李山激动之下,一把抱起了面前的女孩,这一下让韩歆满脸通红,低声道:“山子哥,快放我下来,这么多人看着呢。”

    回头一看,见一些路过的人都是脸带微笑,善意地看着他们,李山连忙放下了她,口中说道:“也别在楼下了,咱们上楼去吧。”

    韩歆嗯了一声,弯腰便欲拿脚边的东西,李山这才发现她还带了一些行李,这怎么能让她拿呢。

    李山急忙制止住了她,自己大包大揽把所有东西都提到了手中,然后带头上了楼。

    一开门,李山便大声冲屋里大声喊道:“妈,你看看这是谁来了。”

    “这不是小歆吗,”李妈闻声从里间走了出来,见到韩歆有些喜出望外,连忙上前拉住她的小手问东问西。

    “妈,先让小妮子进来吧,你看你把门口都堵住了。”李山道。

    “那是那是,看把我高兴的,快进来,快进来。”李母高兴的不知该说什么好了,于是就拉着韩歆进到了客厅。

    这时,李父也下班回到了家,自然又少不了一番寒暄,韩歆把随身携带的包打开,她给每人都带了些礼物。

    李母虽然嘴上说着国外的东西这么贵,还乱花钱之类的话,但可以看出她心里还是非常高兴的。

    “小歆,还没吃饭吧,小山,你出去买几个好菜,这闺女回来也不言语一声,让家里一点准备都没有。”李母说道。

    “阿姨,不用这么麻烦了,家里有什么,随便吃点就可以了。”韩歆说道。

    “妈,家里不用管我们了,我们一会儿到外面去吃。”李山却说道。

    “外面的东西那么贵,而且还没有家里的好吃。”李母埋怨李山老是在外面乱花钱。

126 心动时刻(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